不告白也能在一起 把握4大契机变成恋人

2014年08月12日00:31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有调查显示有33.6%的恋人都是自然而然的产生结婚想法的,也就是说大概每三个人里就有一个人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结婚了”。与此同时,有很多人也是没有经过表白就成为了恋人。

双方彼此都有了感觉(图片来源:华盖)

  1、双方彼此都有了感觉

  “我对对方的心情,对方也有所感觉。在约会的时候对方紧紧握着我的手,感觉就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不用告白就变成恋人的情况往往就是这样。其实双方彼此都有感觉的话不用说出来就能感觉出来,用不着鼓足勇气的告白,也许是一次牵手、一次拥抱或者一个吻,双方就确认了彼此的心意而成为正式的恋人关系。即使没有告白,也要好好注意对方的言行来感知真实的心意哦。

变得每天都一定要联系(图片来源:华盖)

  2、变得每天都一定要联系

  “那是20多岁的时候,我和朋友介绍给我的他每天都要互发短信。因为是第一次和异性联系这么频繁,当时高兴的要飘起来了。随后我们慢慢习惯了彼此,就这样变成了恋人”。

  虽然开始对对方没什么感觉,但被对方温柔以待或者明白对方喜欢自己的话,双方的感情就会突飞猛进成为恋人。即使双方都没什么恋爱经验,也没有浪漫的告白,但还是可以感觉出来已经是在交往了。联络是发展感情必不可少的,对喜欢的人千万不要忽视联络,要多加联系哦。

被周围的人说“你们在一起合适”(图片来源:华盖)

  3、被周围的人说“你们在一起合适”

  “从初次相遇的时候就觉得互相都有感觉,这样到了有一天,在聚会上被大家开玩笑说‘你们两个在一起很合适啊,不如交往看看吧’,然后我们就真的交往了”。

  就算还没有恋爱的感情,但被周围的人说“你们看起来很合适”的话,彼此也都没法不在意。有时候,男性会自己向女性转告这一事,而如果女性大方的一点头承认的话,双方的距离就能大幅拉近,关系也会突飞猛进。

超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图片来源:华盖)

  4、超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

  “用不着男性红着脸来告白也可以成为恋人,很多时候是女性自己察觉到了对方的感情而在一起。我也是本来和女友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有次对方允许我亲密接触她,就萌生了恋人一样的情感”。

  现在也有很多是由性伴侣发展来的夫妻,或者是奉子成婚的,社会上对于性的态度也更加开放。如果男女双方做出了被认为只有恋人才可以做出的很亲密的行为,那么也自然会觉得是恋人关系了。但女性还是要多加小心,以防被只想玩弄感情然后不负责任的男性钻了空子。

  现在不走告白的程序就在一起的恋人也为数不少。如果女性执着于告白这种用于确认对方对自己感情的仪式的话,可要小心错失自己喜欢的人哦。如果感受到自己喜欢的对象哪怕一点的心意的话,就抓住机会发展一下双方的关系,争取早日成为恋人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告白恋人契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