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约会巧赞美 使你们关系更进一步

2014年08月13日07:34  大众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约会时,不光女性希望得到男伴的赞美,男性也是希望自己被心仪的女性赞美的。所以女性不妨多说些赞赏对方的话,传达出自己想和对方再次约会的心意。

赞美男性在小物件上有品位(图片来源:华盖)

  1、赞美男性在小物件上有品位

  男性在初次约会时会在着装上花费大量心思,通常会身着正式的服装和配件饰物前去赴约。因此,从这些方面赞美男性的品位会令男性分外欣喜。比起赞美全身的装束,夸奖男性细节上的高雅品位更能令他留下深刻印象。

赞美男性选店有品位(图片来源:华盖)

  2、赞美男性选店有品位

  “你知道这么好的店呀”这种夸奖方式会令男性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知道了哪些东西会令对方特别开心,所以下次约会时他们会更加卖力地找更有意思的店。

发邮件表示想“再联系”(图片来源:华盖)

  3、发邮件表示想“再联系”

  在约会结束各自返回的途中,给男性发一封礼节性的邮件或是打一通表示想再次联系的电话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约会后没有和对方联系,可能会让男性产生“她是不是觉得很无聊?”这样的担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约会赞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