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当他的备胎 3类男人给的爱情不能等

2014年08月22日07:33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什么是备胎?就是男人已经有了心爱的人,却还是和你在一起。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一脚踏两船的行为。

拒绝当备胎爱情不能等

  一个人爱上另外一个人,总会不自觉地讨好对方,希望对方开心。在对方开心之后,也希望得到对方的回馈,有时是一个笑容,有时是一件小礼物。相互之间,这就是爱。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平时相处不太亲密,他也不着急,亲爱的,你想过一个可能吗?你可能是他的备胎。

  有些女人在和他在一起之前,并不知道自己被当成了备胎。A就是这样。A是经过别人介绍认识小陈的,双方觉得还行,就这么在一起了。

  她努力地经营自己的感情,对方好像总是无动于衷,她不由自主的感觉到挫败。有时,她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正在恋爱中,可是,对面那个男人是真实存在的,不是么?

  她也会怀疑小陈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可是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A很困惑。这个问题困扰她很久,她希望有个答案,可以对这段感情有个结论。这样云里雾里的,她觉得很受伤又不知道伤口为何而来。

什么是备胎(图片来源:华盖)

  什么是备胎?就是男人已经有了心爱的人,却还是和你在一起。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一脚踏两船的行为。

  但是这只能说从某种角度来说,为什么呢?因为可能他并没有和他爱的那个人在一起。只是他的心中已经被某个人占据了,可能你会花很长时间才能走进去,更大的可能是,你永远也走不进去,永远只能在他的心门之外徘徊。

无意识的行为(图片来源:华盖)

  有些男人把你当成备胎,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也就是说,他不是主观故意的。在和你开始之前或者是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没有主动有意识地把你当成备胎。这种情况,多发生在受过很重的感情伤害,想重新开始但是又未能彻底走出之前一段感情的男人身上。

  之前伤过他的那个女人,还是成为他心中表面愈合但是实际不敢碰触的伤口。他想重新开始,挥别过去的影子,但是却做不到。他和你开始,是想积极开始一段感情,可是,在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里,他无法对你的感情做出回应,他还是在无意识之间等待那个伤了他的女人。

  也许你会说,这不是他能控制的。也许你会说,你在不知不觉见对他投入了太多。也许你会对这种忧郁型的男人芳心暗许,无论是哪种情况,女人,我们要提醒你一个残酷地现实:他的心已经被另外一个女人占据了,你怎么走进去?

  可能那个女人不会再回来,可是他还是爱着。你要怎么把她赶出来,让自己走进去?也许习惯会成为自然,然后变成爱情,可是你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要成为习惯,早就习惯了,还在期许未来吗?也许他有了某种程度的改变,可是你用那么长的时间,才换来一点点的改变,什么时候那个该死的女人才能走出来呢?然后呢?你还要花时间走进去?

  可能那个女人会回来。别说什么不可能。既然他那么爱她,关注她是很自然的事情。就像你爱着他你会关注着他那样。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候有机会,他和她会有了接触,然后,更多地接触。然后,你要怎么办?人的本能促使人们会尽可能地呆在爱人身边。他走了,你呢?

  所以,我们不建议你在当一个男人的备胎,然后,为着这个对你的心意无动于衷的男人努力,不断地努力。既然这么珍惜自己的感情,还不如另外找一个一样会珍惜你的心意的男人呢。

  离开是痛苦的,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在找到一个珍惜你的男人之后,说不定回头看,你会觉得当初自己飞蛾扑火式的行为,是怎么那么傻呢。

故意让你成为备胎(图片来源:华盖)

  还有另外一种男人,是故意让你成为备胎的。这些人有可能是情场老手。觉得你对他那么好,如果不接受你的心意,对你是多么大的一个辜负,所以,你就变成他的备胎了。他的正牌爱人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你可以满足他。一旦他的爱人回来了,你就是旁人了。这么说来,是不是很符合一句成语--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一般来说,这样的行为是很容易察觉的。问题是,你有没有勇气离开。和自己的心对抗是很辛苦的,你的心爱着他,需要在他身边,可你偏偏要离开。可是,这种爱,一开始就托付错了人,所以,挥剑暂情丝吧。

单身贵族型(图片来源:华盖)

  最后一种男人,是单身贵族型。也就是说,他不打算和任何一个女人共谐连理。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女朋友。你可以说他心防重,也可以说他没有责任心。这种男人不能说是把你当成备胎,正确地来说,他为自己身边的女人设定了一个模型,任何适合这个模型的女人都可以在他身边。不一定是非你不可。而他也不会为你多做什么。

  这种男人理论上来说,很多女人都会离他远远的吧?可是,在现实中,这种男人往往是那种钻石王老五。你在他身边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自己也光芒万丈?其实除去他对你的感情无反应之外,其他的还好。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你就会后悔。

  女人总是希望有个归宿的。可是这个简单的愿望他满足不了你。你觉得自己是他最后一个女人,却不知道,他只是希望你成为其中之一。现实中已经有个例子:郭富城和熊黛林。这还不能让你清醒么?

  对于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时间也是等不来你所想要的爱情。你要做的,是寻找自己的爱情而不是等待。不是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追寻,是在一个懂得珍惜你的男人身上寻求。

  如果这些都不能阻止你继续为身边的男人打这场艰难的攻坚战,那么,就去吧。感情是非常主观的东西,如果你确定,不做这件事,不去努力这一回,自己以后会后悔。那么,就去做吧。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备胎男人类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