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一味退让 女人4个时刻必须发威

2014年08月22日07:35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得好“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所以在爱情生活中,一味的纵容和体谅也许并不能换来男人的珍惜与疼爱,有时甚至会让他一错再错。那么究竟什么时候该选择原谅,什么时候不需要退让呢?小编提醒您以下4个时机女人必须发威。

他宁可乱花钱而不理财(图片来源:华盖)

  1、他宁可乱花钱而不理财

  当出现这种情况时,你需要与他好好讨论一下钱的问题,然后订下一个规则,规定在挥霍超过某特定金额的大笔消费之前,一定要事先询问对方,或者你们开设一个共同账户,用来支付两个人的共同花费。如果他还是不遵守你们的协议,那你就可以发威了。

他对工作抱怨连连(图片来源:华盖)

  2、他对工作抱怨连连

  如果他对现在的工作感到不满,想要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你要尽可能的支持他。但如果你每天都能听到他的抱怨,又从来没有看到他做任何事来改善这种不满的情况,这时你内心的犀利母老虎就要出动了,而且你变得强悍才是让他脱离现况的唯一办法。

频繁地与前女友联络(图片来源:华盖)

  3、频繁地与前女友联络

  当这种情况刚开始出现的时候,你可以和颜悦色地询问他:“我看到你和前女友在脸书上有联络,她最近好吗?”这样的方式会让他知道你有注意到了,但是你并没有特别在意。但如果他们的联络越来越频繁,甚至出现一些很暧昧的词汇,或是两个人经常见面的话,那你就要好好思考一下怎么守护自己的爱情了。

你想结婚,他却不说“我愿意!”(图片来源:华盖)

  4、你想结婚,他却不说“我愿意!”

  你们已经认真交往很久了,却一直没有提过结婚的事。那就试着跟他进行一次敞开心胸的谈话,假如他避而不答,那就暂时不要继续这个话题,但往后你要开始常常提起。如果你们已经至少谈过三次,他还是没有要结婚的迹象,或是他说要跟你结婚,但从未求婚,那你就要立下游戏规则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发威特殊时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