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支持 教你做一个“合格”的女友

2014年08月25日07:4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想让他在朋友面前一提到你就赞不绝口?想让他的父母早日认可你?如果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女朋友,你需要做到这6件事!(内容来源:嘉人中文网)

满足他的胃

  1、满足他的胃

  男人对那些擅长厨艺、像魔术师一样可以“变”出一桌桌佳肴的女人,总会萌生好感,因为这会让他们联想到自己的母亲。可口的饭菜烘托出一种久违的家的味道,难怪俗语讲,想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他的胃。

细心

  2、细心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个体贴的男友,反之亦然。当你发现他持续失眠,临睡前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时;当你知道他最近“捉襟见肘”,偷偷在他的钱包里塞入几张大钞,让他不至于丢面子时;当你细心地为他收集他喜欢却没来得及买的杂志时,哪个男人会不感动?

支持他的决定

  3、支持他的决定

  他想和朋友一起去高原自驾旅行,他想转换一条职业跑道……面对这些看似“疯狂”的举动,不要急着say No!听听他的理由,支持他的决定,他会感激你的宽容与理解。

把他大方地介绍给亲人和朋友

  4、把他大方地介绍给亲人和朋友

  女人不喜欢男人不给她“名分”,男人也一样。大方地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同事甚至亲人,这表明你是多么骄傲能和他在一起!

适当给他自由

  5、适当给他自由

  聪明的女人明白,即使恋情再甜蜜,两人也绝不应该时时刻刻都腻在一起。适当给男人自由,不仅意味着你愿意留给他空间、尊重他,也说明你对这段关系的自信。

把赞美挂在嘴边

  6、把赞美挂在嘴边

  在爱情里,言语和行动有着同等的份量。如果你爱他,别闷在心里,大胆地说出来吧!赞美的效果,有时甚至胜过一个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合格女友女友标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