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戳伤女友眼睛 6类醋意招人厌

2014年08月27日07:0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女朋友信息回得慢了一点,这让一名90后小伙子觉得女友“有情况”。昨日下午,再三追问不得,当街用圆珠笔将女友右眼刺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行凶男子被当场抓住(图片来源:柳州新闻网)

  女朋友信息回得慢了一点,这让一名90后小伙子觉得女友“有情况”。昨日下午,再三追问不得,当街用圆珠笔将女友右眼刺伤。

  昨日下午3点多,一名小伙子在金鱼巷与一名女子发生激烈争执。男子情绪激动,左手拉着女子,右手持一支圆珠笔,扬言要教训该女子一番。推搡中,男子手中的圆珠笔刺向女子右眼眼角,顿时血流如注。当时街上人来人往,路人以为小伙子抢劫女子,两名热心市民赶紧上前帮忙,将男子制服并报警。

  五一警务站民警当即赶到。现场已有上百人围观,民警立刻疏散人群,同时给肇事男子戴上手铐。看到女子眼角流血,脚也受伤,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拨打120将其送医。

  经了解,这并不是一起抢劫事件。男子与受伤女子系男女朋友关系,均是90后。男子余某在我市某派出所当巡防,女子小馨(化名)大学毕业不久,目前在某机构当培训老师。余某称,两人相识于2013年,当时女友尚未毕业,关系一直不错,每逢放假女友都会回柳陪他。但是两人的恋情遭到女友母亲的反对,关系渐渐出现一些问题。

  22日晚上,两人约会分开后,余某给女友发微信,女友回得较慢,这让余某怀疑她有“情况”。两人为此在微信上吵了起来,女友母亲听到动静后,抢过电话,不让两人继续往来。小馨同意了母亲的说法,向余某提出分手,但余某不同意。此后余某一直给小馨发微信,希望复合。

  昨日上午,余某又给小馨发微信,却得不到回复。下午2点,他来到小馨工作的地方等候,央求小馨不要与其分手,但遭到其拒绝。余某情绪激动,恼羞成怒,一直跟着小馨一路吵到金鱼巷。余某说,女友指责他“像狗一样跟着”,他便掏出了圆珠笔朝着小馨脸上乱捅,导致小心右眼睑、右鼻梁、下巴、胸部等多处地方受伤:“我本来只是想吓唬一下她,没想到搞得这么严重。”

  警方将根据小馨伤情,对余某进行严肃处理。(新闻来源:广西新闻网)

  现实生活中爱“吃醋”的不仅仅是女人,男人也一样爱吃醋。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偶尔吃点“小醋”是相当有好处的,给对方的感觉会是甜蜜和在乎。但是,过分地“吃醋”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不但会伤害感情,而且会影响到男人的事业女人的心态,长此以往婚姻和家庭便在不知不觉中破裂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几种容易招人厌的吃醋的表现,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伤害(图片来源:华盖)

  一:伤害

  外向型男人更可能选择这种报复方式。伤害的对象一是那个给自己戴绿帽的男人;二是自己还在爱着的女人。“鱼死网破,一损俱损,我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这就是外向型男人的终极思维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砸翻“醋坛”

  二:砸翻“醋坛”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女人“醋”劲很足,只要发现男人稍有“跑神”,便会立马变成一个打翻了的醋坛子,酸水流了一地,酸不可挡,动不动就大哭流泪呼天抢地,连男人的七大姑八大姨,八辈子祖宗一起骂,甚至还会寻死觅活,找男人的单位和领导大闹,让男人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这种做法显然是过犹不及,也严重违背了自己当初“吃醋”的心理出发点。“吃醋”按理应该是自己对男人在乎,爱男人的一种表现,可最后让她们这样一闹腾爱却变成了恨,甚至是夫妻双方无法挽回的人格侮辱和社会地位的下降,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对婚姻更是有百害而无一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天天“吃醋”(图片来源:华盖)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吃醋醋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