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的6个谎言 小心别上当

2014年09月01日06: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爱情,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理论。但哪些流传甚广的爱情语句,都是对的吗?(内容来源:嘉人网)

爱情如童话般浪漫

  1、爱情如童话般浪漫

  在童话和爱情电影里,最常见的桥段就是历经千辛万苦的男女主人公,最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现实生活里,在一起之后的日子,才是爱情真正的开始。

爱情是唯一的

  2、爱情是唯一的

  漫长的一生中,你可能会爱上不同的男人,甚至在同一时间爱上两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你对另一半的需求也会表现得不同。所以如果你一旦分手,不要害怕会永远失去这个人,你很有可能会遇见更适合你的伴侣。

爱情是永恒的

  3、爱情是永恒的

  即使你们彼此倾心,也并不意味着爱情可以永远持续下去。随着容颜、现实和境遇的改变,爱情也很有可能消逝不见。

爱情是不需费力的

  4、爱情是不需费力的

  值得拥有的任何东西都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爱情也一样——这才是对爱情真正考验的开始。

爱情高于一切

  5、爱情高于一切

  爱情远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太多有意义的事情值得你投入精力,比如工作、自我提升和看世界。别让你本该精彩的一生,完全被爱情所“蒙蔽”。

爱情有时限

  6、爱情有时限

  每个人坠入爱河的时间和几率都不一样,爱情没有时间限制,如果你的闺蜜比你更快找到对的人,你也不要灰心,好好享受宝贵的单身时光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爱情谎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