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对你诚实吗 教你一眼识破不靠谱的男人

2014年09月02日07: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些人值得你信赖,而有些则不是。你正在约会的人,对你足够诚实吗?(内容来源:嘉人网)

他的朋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1、他的朋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恋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大多数男人都愿意把这种喜悦和朋友一起分享、向对方以女朋友的身份介绍你。但如果他迟迟不愿这么做,说明他不是一个值得你信任的男人。

他总是躲起来接电话

  2、他总是躲起来接电话

  当你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总是不能光明正大地接听电话吗?其实哪怕是公事,他也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

他回复你的消息总是很迟(图片来源:华盖)

  3、他回复你的消息总是很迟

  珍惜你的男人,总会及时回复你的消息或接听你的电话,哪怕他正处于忙碌的工作中。如果他总是迟迟没有回复或无法及时应答,只能表示你在他的生命中并不是优先选项。

你不知道他一天的行踪

  4、你不知道他一天的行踪

  你知道他今天工作中的安排吗?你知道他下了班约了谁一起吃饭吗?如果他足够坦诚,就不该对你隐瞒。

你们缺少共同的计划

  5、你们缺少共同的计划

  他不愿参与到你的计划中,不想倾听你对未来的愿景、分享他的看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吧:他的未来,没有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不靠谱诚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