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性约会时不敢说的4句真心话

2014年09月05日07:10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女性在恋爱时或许很享受约会,但男性方面对约会又是怎么想的呢?是“果然和女友一起出去不管去哪都好啊”、“好像能一直这样下去”吗?其实并不都是这样。日本网站总结了一些男性在约会中绝不敢说出口的真心话,大家看了后或许会大吃一惊呢。

“购物真是太无聊了”(图片来源:华盖)

  1、“购物真是太无聊了”

  “其实跟女友一起逛街购物真的很无趣啊,本来买东西都是一个人下决定就够了,而且女友穿什么样都没关系的,所以拉我一起去买衣服什么的真的很烦。男生本来就不怎么喜欢长时间挑选东西,而且女性无目的的购物也让人够受。女友要是能先决定好买什么然后直奔目的地去就好了”。

  对于陪女友购物这种事,大部分男性都不是高高兴兴去的而是没法拒绝才勉强去的吧。因此不要以“我也会给你挑衣服的所以陪我去逛街啦”这样的理由拉着可怜的男友出门了。

“晚上该怎么亲热呢”(图片来源:华盖)

  2、“晚上该怎么亲热呢”

  “约会中免不了老想性方面的事,不管是购物还是吃饭还是玩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那方面的事。本来约会这种事就不是很有趣,最好只亲热不约会就好啦,但这样的话就对不起女友了”。

  虽然不是所有男生都会这么极端,但约会中男性会因为想起性事而兴奋不已是肯定的吧。如果是年轻男性的话就更容易产生这种想法了。

“怎么又是去咖啡馆啊”(图片来源:华盖)

  3、“怎么又是去咖啡馆啊”

  “每次约会都要去女友‘御用’的咖啡馆,真的好烦。那儿不仅消费高而且吃的东西也很难让人吃饱,椅子虽然很时尚但坐起来不舒服,店里装饰太前卫心情很难沉静下来啊”。

  因为种种理由而抱怨不喜欢咖啡馆的男性有很多,男性一般习惯在酒馆或者快餐店吃,至于物美价廉的家庭餐馆就更好不过了。

“拍照拍太多了”(图片来源:华盖)

  4、“拍照拍太多了”

  “女友不管是在吃饭还是看夜景,不管是什么都要拍照,实在拍太多了。她除了拍照上传网站就没什么关心的东西了吧”。

  约会时女性太爱拍照要绝对禁止的,如果是拍两人合影还好些,一个人自我陶醉的拍其他东西或自拍的话,男友就难免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约会真心话男人心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