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婆婆暗示让我给她添孙我压力大

2014年09月06日09: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听婆婆的意思,就是再生个男孩,如果我一心想生男孩,那我和老公这两年也算是白干了,生个男孩就要为他挣钱买房,虽然都说儿子有儿子的办法,可人家孩子有房有车的,自己的什么都没有反而要吃苦受累,那还不如不生他。

  女儿现在3岁半了,村上和女儿同龄的宝妈们现在基本都已怀孕,有一个可能这几天就要生了,这段时间每次给家里打电话婆婆都提生孩子的事,其实,我也想过,明年或后年再生一个孩子,必竟是农村的,一个女儿,孩子长大压力太大,也想不管男女再给女儿添个伴,可婆婆每次打电话都给我说村上的谁谁怀孕检查是女孩又打掉了,难道是暗示是我如果怀孕是女孩也打掉吗?

  说实话,我不想生男孩,可生男生女不是人能控制的,生个男孩压力太大,我和老公工作几年,前两年在家买个小套的房子,现在还有几万贷款没还完,老公是做业务的,每月我们两个收入加起来也就是6、7千元的样子,虽然不富有,但节省下也够养女儿了,我想再工作两年存点钱,明年如果可以就怀孕再生个孩子。

  可听婆婆的意思,就是再生个男孩,如果我一心想生男孩,那我和老公这两年也算是白干了,生个男孩就要为他挣钱买房,虽然都说儿子有儿子的办法,可人家孩子有房有车的,自己的什么都没有反而要吃苦受累,那还不如不生他。

  我老公不重男轻女,他曾经开玩笑说生个儿子他的压力太大,他要给儿子买房买车,如果生个女儿说不定人家还送房送车,呵呵,开玩笑的,可我有时就想生个儿子真的那么重要吗?我现在真的有点怕怀孕了,怕怀男孩,压力太大了,看农村有的家庭生了两个女儿了,还一心要生男孩子,家里连个房子都没有,真不知生个儿子会有多大的好处,将来儿子要是没本事啃老都没地方啃,姐妹们,生个儿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文章来源(禁忌者说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重男轻女婆媳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