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吵架后被暴打甩高速 5类男人秒变渣男

2014年09月07日10: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对情侣在沪昆高速湖南段上发生争吵,男子竟将女友甩下,自己开车走了。可怜的女友双脚烫得通红在高速上走了近2个小时,幸亏被巡逻的胡椒蜀黍及时发现送下高速。开车不吵架,吵架不“甩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生正寻求帮助(图片来源:三湘都市报)

  网友@湖南高速警察:近日,一对情侣在沪昆高速湖南段上发生争吵,男子竟将女友甩下,自己开车走了。可怜的女友双脚烫得通红在高速上走了近2个小时,幸亏被巡逻的胡椒蜀黍及时发现送下高速。开车不吵架,吵架不“甩客”。

  核实

  “随地乱扔”女朋友事件发生在8月25日的沪昆高速醴潭段。当天下午4点,胡椒蜀黍发现光脚女子的时候,她已经拖着行李箱在高速上走了整整2个小时。

  蜀黍以为女子被客车司机“甩客”,弄了半天她是被男朋友赶下了车。微博一发布,网友们纷纷怒骂男友“这得多大的仇才在高速上扔女友啊”,还有人赋诗一首:“那天巨热,你走后,我站在醴潭高速上,像落难的孙悟空,对每辆开过的出租车,都大喊:师傅。”

  后来胡椒蜀黍把她送到附近市区,帮她买了水并拦了辆回家的的士,“硕大的墨镜框都挡不住她的泪痕,脚底板被烫得通红。”

  网友很好奇她为什么不穿鞋就下车了?蜀黍问了,原来是两人吵架后,女友被男友打了一顿,鞋也不给就把她赶下了车。(新闻来源:三湘都市报)

  随着你对男人的深入了解,你会发现其实你的他性格并非一开始那样如此完美。有这样5类男人,开始的时候会对你温柔体贴百依百顺,但随着故事的发展他们有可能一秒变渣男。如果你因为他的温柔而堕入他的陷阱,那想要抽身离开就好困难了。观察他属于哪种危险品种,及早发现离开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暴躁男(图片来源:华盖)

  暴躁男

  他是否对动物一向很残忍或经常对他人暴力相向?他的情绪是否呈现两极化,心情好时很仁慈,心情不顺的时候则相当烦躁?他生气的时候,是不是常常摔东西、捶墙、弄坏物品?他是否过于干涉你的生活,比如小到管束你的穿着举止,大到干涉你的朋友社交?如果你的男友有上述行为,你就该提高警惕了,他很可能有暴力倾向。

  调查显示,很多家庭暴力,其实在家庭未组成之前就埋下了暴力的种子。如果及早对男友有足够的了解,判断其是否有暴力倾向,是否会成为施暴者,那么,很多不幸完全可以避免。有暴力倾向的男人,不是你能够轻易改变的,和熊一样,凶残是他们的天性,很难被感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谎言男(图片来源:华盖)

  谎言男

  爱,是以两个人相互信任为前提的。保证自己真诚对他的同时,你也要看对方是否真诚待你。

  在感情不深的时候,恋爱双方多少都会说一些谎话,这无可厚非,毕竟在心爱的人面前,谁都想掩盖自己的缺点,突出自己的优点。但交往了一段时间,他还动不动就对你说谎话,你就必须要留意了,他一定骗了你更多、隐瞒了更多。

  女人天生的敏感,和传说的第六感,是戳穿男人谎言的利器。我这么说,不是叫你凭感觉直接戳穿男友的谎言,而是让你因此多怀疑、多留意,找到他说谎的证据,等他露出更大的破绽,再和他当面对质也不迟。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吵架渣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