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防止伪闺蜜抢男友

2014年09月10日07:10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但这尴尬若是长时间被你忽略,他就习惯了有你闺蜜作陪的约会,也就为他日后被诱惑然后顺理成章地上了你闺蜜的床做了铺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无论何时,少讲自己男友的优点(图片来源:华盖)

  三、无论何时,少讲自己男友的优点。

  若是好男人,哪个女人不会倾慕甚至爱上呢?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在闺蜜面前,不要总讲自己男友的优点,讲他对自己如何疼爱,如何照顾,如何体贴入微。这很容易令单身女子想入非非,甚至会有凭什么你会拥有这样的好男人而她没有的念想。

  一旦这个念想生根发芽,她就会格外关注你的男友,碰到比较有良心的闺蜜,可能会爱上你的男友却不忍心伤害你,但却开始疏远了你,乃至最后退出了你的生活圈子。遇到个只顾自己的闺蜜,那好吧,你就等着去承受失恋和闺蜜背叛你的双重打击,爱情友情全失去,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闺蜜有事时,不要让男友单独去帮忙(图片来源:华盖)

  四、闺蜜有事时,不要让男友单独去帮忙。

  不管什么时候,无论什么事情,一旦闺蜜有求于你,而这种事却非你所能办到,但却是男友可以胜任的,比如修理漏水的自来水管,比如修个灯泡之类的。你不好意思令闺蜜失望,认为自己重色轻友,这点小事都不帮忙。那么,你就跟着男友去帮她,不给她有与男友单独相处的机会。

  这不是小人之心,而是在当今没有太多道德观念束缚的社会里,你要时时处处设防,别煮熟的鸭子都到手了却还被闺蜜给叼走了。

  这样的悲剧,还是在未发生之前就有所防范吧,这总比折腾到最后吃力不讨好,还失去了爱情和友情要好得多。正所谓,先小人后君子,如此才是处世之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伪闺蜜小三抢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