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易让男人一见钟情的3类高雅女人

2014年09月12日09:4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世上真的有所谓的一见钟情吗?对于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一见钟情,即是指男女之间一见面就产生了爱情。两人第一次相见就对彼此怦然心动,产生了好感,想要继续交往。一见钟情,是缘分的注脚,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一般来说,最容易让男人一见钟情的女人主要包括以下三类。

优雅从容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一、优雅从容的女人。

  像许晴那样优雅从容的女人最容易让男人一见钟情。优雅从容的女人对于生活充满了热爱,对于生命充满了好奇。女人的优雅从容是从骨子里弥漫与散发出来的,真正优雅从容的女人对于人世的纷纷扰扰、感情里的分分合合看得非常透彻。

  优雅从容的女人像一杯茉莉清茶,散发出清新迷人的芬芳,让男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倾城倾国。优雅从容的女人活得像个公主,但又没有半点公主病,如此优雅从容的女人又怎么可能不牢牢吸引住男人的眼球俘获男人的心呢?

自信独立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二、自信独立的女人。

  独立自信的女人最容易让男人一见钟情,因为这样的女人从来都不会对男人过于依赖,更不会让男人有任何心理负担。男人和自信独立的女人在一起,会觉得格外轻松。当然,女人适当的示弱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在一段感情里,最美好的地方在于彼此被对方需要。

  太过独立的女人,会让男人有距离。要想做一个独立自信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物质上的独立。女人只有在经济物质上保持独立,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其次,女人要在精神上保持独立。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自信。自信的女人更独立,也更迷人。

漂亮温柔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三、漂亮温柔的女人。

  女人长得漂亮自然会让男人多看一眼,继而一见钟情。毕竟,人们对于初次见面的陌生人只能先从其外貌打量,如果一个女人长得特别漂亮美丽,自然会让男人一见钟情。女人在拥有漂亮的外表之后性格还格外温柔体贴,懂得照顾人,这样的女人更是让男人欲罢不能。

  漂亮温柔的女人像夏天里的清风,可以抚去男人满负荷的疲惫与忧伤。温柔漂亮的女人像一幅动人的山水画,即使什么也不做,只是安安静静地站在那儿,也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所以,男人对于温柔又漂亮的女人大多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

  文章来源(白衣梧桐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一见钟情女人类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