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女友说没房就不结婚我该怎么办

2015年03月27日07: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我想结婚,可是她却说,没房不结婚。当初,我们好的时候,我就跟她说了,我只有一个真心对她好的人,没有钱财,她当初说的挺好的。为什么现在就变了呢?

  网友来信:

  我和女友同居一年多了,我想结婚,可是她却说,没房不结婚。当初,我们好的时候,我就跟她说了,我只有一个真心对她好的人,没有钱财,她当初说的挺好的。为什么现在就变了呢?

  我的心里很痛苦,离开她吧,感情割舍不掉;不离开吧,房子一下子也买不上。和她在一起,整天都得忍受喋喋不休。

  回复:

  人都是会变的,尤其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不要抱怨你的女友。

  你的家庭条件不是一下子就能改变的,女友提出的这个条件,如果真能阻碍你结婚的话,只有两条道路了:一是你努力奋斗或者让家里支持一下,争取早日买房;二是不换思想就换人了。

  文章来源(笑亦芬芳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结婚 条件 物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