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产女周董当爹 90后女孩为何急于结婚生子

2015年07月15日07:3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恭喜!周嫂昆凌生了!外界推测周杰伦和昆凌的小周周性别是男生,其实是女生。据台媒报道,昆凌已剖腹生下女儿,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

111周杰伦、昆凌

  时间过得很快,天王周杰伦与昆凌本月4日已结婚满1周年,准爸爸当时晒恩爱,表示老婆昆凌已经是不能坐飞机的周数,间接曝光“小周周”已超过32周(8个月)大,台媒称昆凌低调剖腹生产,众人好奇的“小周周”性别也终于确定,结果周董与昆凌第一个“爱的结晶”是个女孩儿,让人惊喜万分。

2周杰伦与昆凌

  周董与昆凌在去年7月5日先行登记结婚,之后到英国举办梦幻婚礼,羡煞众人,婚后不久,即传出昆凌怀孕的消息,4月夫妻俩正式宣布喜讯,但胎儿性别说什么也不透露,上个月初,昆凌还大吃牛排跟甘蔗柠檬汁,誓言要把宝宝“养大大”,相当努力在养胎,准爸爸周杰伦则在活动中透露,给“小周周”买了黑金色婴儿车,加上曾当过护士的昆凌妈表示,女儿孕肚尖尖,因此众人推测“小周周”应该是男孩,而据台媒报导,昆凌昨天(7月12日)已剖腹生下孩子,然不是外界猜测的男宝宝,而是个健康的女娃儿,据悉,现在母女俩已转往月子中心休息。

  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号生,还声称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宝宝是顾家的巨蟹女宝宝。稍晚,周董所属的杰威尔也证实是生女;据了解,周董升格当爸,对朋友关心,仅说是女儿,他很开心。

  周杰伦做父亲了,而孩子的母亲昆凌是90后女性,才23岁,结婚才一年就做了母亲,确实值得祝贺。然而,大家发现没有,现在的女性出现了这样一个有意思的特点,那就是85后、90后女性纷纷结婚生子,而许多70后、85前女性甚至是60后女性还在为结婚生子而纠结和发愁,这样的事例很多,如杨幂早就完成了结婚生子的历程,而且有许多女大学生在毕业季就抱着孩子照毕业照,而徐静蕾、李冰冰、章子怡、范冰冰、容祖儿、张馨予等都还在纠结于是否结婚、是否生子。且不说这些名人,在现在生活中也是如此,我们周边许多70后、80初女性现在同样在为结婚生子而奔波,但许多85后女性、90后女性早已是几个孩子的妈妈,如丁丁身边一位90后,孩子都已经三岁了,实在是令人感叹。

  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年轻女性越来越急于结婚生子呢?丁丁认为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观念在更新。60年代、70年代、80年代初的女性接受的教育大多是以事业为重,提倡晚婚晚育的一代,她们的观点是先有事业,后有婚姻。然而,到了85后、90后、新世纪后,这些观念似乎在更新,婚姻成为女性的第二次投胎已成为当代女性重拾的观点。所以,现在这批新崛起的女性,她们在乎的是如何找到自己满意的老公,虽然事业也很重要,但找到好的婚姻胜于自己的事业。

  二是新时代女性的个性所致。随着时代的发展,新时代女性是充分展现个性的时代,自己的事情自己作主,见到了对眼的,满意的就绝不放过,这是当代年轻女性最显著的特点。所以,面对爱情、婚姻,来了绝不拒绝,也不犹豫,勇敢面对,即使现在的婚姻越来越不稳定,但那是人生必须的历程,勇敢的去承受。

  三是新时代女性越来越务实。爱情的选择有很多,而且谁不知道谁的爱情是否最终完美,但是,只要面前的男人是属于自己喜欢的类型,能够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那就OK,别扯那些没有用的,何况,恋爱时间越长,越不容易走向婚姻,而且也把自己的心思搞野了,名声也传坏了,对于自己未来的爱情并非好事,正如选择苹果,如果一心想寻找最大最好的,那你永远都会纠结,最终也摘不到最大最好的苹果,所以,趁着自己没有太多的绯闻,赶紧结婚生子,完成自己人生必须要做的事情。

  四是新时代女性越来越理性。既然结婚是人生不可避免的历程,那何不趁着自己青春好年华,找一个自己理想的目标完成人生历程呢?在最青春的年代,是最有资本的年代,也是男人最喜欢的女性,等到青春已过,那时要再寻找理想的目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新时代女性吸取了老一代女性的教训,何况,生子本是身体最好的年龄阶段最应该完成的事,既让自己的孩子有可能更健康,至少遗传疾病要更少,而且这个阶段生育能力也最旺盛,如果到了30岁以后,甚至到了40岁,生育功能有可能退化,到时生育既危险,甚至有可能没有生育能力,这岂给人生留下遗憾,所以,既然不可回避,何不赶紧完成呢?这样,孩子和自己一起成长,孩子大了,自己也未老,能够更多更好的陪伴自己的孩子,多幸福的事情。

  人生是很短暂的一个过程,既然在这个短暂的过程中,结婚生子是必不可少的历程,那就要趁着最青春的年龄,趁着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完成自己必须完成的经历,这其实是对人类繁衍最好的贡献,也是对自己更负责的表现,毕竟,最青春的年龄,也是最有魅力的年龄,也是最有条件谈恋爱的年龄,更是自己在爱情中最具主动权的年龄,趁着青春美女,恋爱吧,结婚吧,生子吧,生时代的女性树立了最好的榜样,值得我们点赞,这也是我们做父母的最希望看到的现象。(部分文章来源:丁丁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昆凌 90后 周杰伦 千金 结婚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