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爱不爱你,分开一次就知道

他爱不爱你,分开一次就知道
2017年10月24日 10:44 新浪看点

失恋为什么有人会那么痛苦,因为真的爱过。有男生跟我形容过,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分开过后,心是真的会有生理性的疼痛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二更食堂

二更食堂二更食堂

  君君半夜两点给我发消息:我还是好想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因为君君和老杨已经分手两年了。当初因为人生规划不同,家庭区域的隔阂,两人忍痛和平分手。

  君君删掉了老杨所有的联系方式,在我面前哭得死去活来,每次都在拨通那熟悉的11位号码的前一秒选择了放弃。

  看似两人毫无交集,从此形同陌路。可是君君一直单身。

  直到有一天,老杨问我君君还好吗?我才惊讶我竟然还留着老杨的好友,我回挺好,还单着。然后,第二天,老杨拖着30寸的行李箱出现在无数次送君君回家的楼下,娴熟的打通了电话:“下来,我回来了!”

  原来君君一直不换号,是等着有人接通。

  后来,在他俩复合的饭局上,我问老杨为什么敢这么冒险,老杨说“她删了我qq,微信,微博,电话,可是我全都背下来了。就像她不在我身边,可却一直在我心里。”

  最后,老杨带着积蓄在君君的城市定居,已经订婚了。

  很早之前,听周杰伦的《晴天》: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如果是爱情,那么波折太多,总会回来。

折太多,总会回来折太多,总会回来

  毕竟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我们总是被新鲜的东西吸引,而降低了对已拥有宝贝的热情。

  我想,当爱情冷淡了,如果适时的给予距离,尝试分开,也许才能看的更清楚吧。

  潇潇觉得自己谈的恋爱很委屈,她觉得男朋友阿凡根本不在乎她,像个木头一样不会体谅她心情,不会照顾她情绪,也不会像别人家的男朋友那样买买买,吃吃吃,暖暖暖。

  在小女生的对比矫情中,潇潇提了分手,理由是觉得阿凡根本不爱他。

  当时阿凡听到分手,一个平时看起来健壮的大男人在家里酩酊大醉,痛哭流涕。

  潇潇一直屏蔽着阿凡的消息,虽然不舍得,但觉得跟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勉强没有好结果。

  可是潇潇不知道,阿凡隔三差五的找我们朋友问潇潇口红色号,限量彩妆,绕遍大半个城市或者托人代购去抢那些网红单品。有朋友形容他,分都分了,这么上心干嘛?

  阿凡这个180的大男人,用极其严肃的话回复“分开我才知道我爱她。以前是亏待她了”。

  结果就不用说了,阿凡终于给了潇潇一场期待已久的告白,如果彼此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后来,潇潇知道阿凡只是木讷的不善言辞,没有别人的男朋友那样甜言蜜语,但有爱,不说话看着就已经足够踏实了。

他爱不爱你,得分开一次才知道他爱不爱你,得分开一次才知道

  男人是太简单的生物,也是太不会珍惜的生物。对于他们来说,失去的才会珍惜,跟得不到是最好的是同样的道理。

  其实更多时候,他爱不爱你,得分开一次才知道。

  因为有些女孩分不清对方到底是不会表达的冷淡,还是用冷暴力的逼迫分手。

  认识一个男生,自称百花从中过,不留一片香。他的每次分手都让女方觉得是自己的错才留不住男人。有人问过他是怎么做到这点,原来,那男人的技巧就是先暖后冷,乏味了,就慢慢的拉开距离,把热情消退,最后消失。

  有句话说的好,男人不会说分手,但会使用冷暴力逼你分手。

  这种男人,分开过后心里也不会任何波澜,因为你没有住过他心里,何谈出来?说到底,你只是个过客。如果分开过后,会因为失去爱人而百爪挠心,那么,可能就是真的爱了。

  失恋为什么有人会那么痛苦,因为真的爱过。有男生跟我形容过,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分开过后,心是真的会有生理性的疼痛的。

  爱到深入骨髓,就会想办法不愿失去。

 爱到深入骨髓 爱到深入骨髓

  再后来,莫文蔚晒出了她跟她老公时隔24年的故地重游照,网友们都羡慕说这才是爱情的模样。

  岁月即使匆匆走过,可是我爱的人依然在我身边。

  真正的相爱的人,兜兜转转总会在一起。

  情话大师朱生豪先生说过,若不是因为这个世界有点古怪,我巴不得永远和你厮守在一起。

  分开,只是找个安静的地方去窥探和认真思考自己的感情。可是,没有人喜欢无穷无尽的分手,所以不要把考验当成生活。

  他爱不爱你,你只是需要确定,而从不需要反复认证。如果一个男人让你惴惴不安,那就放他走。

  他爱你,他会来,无论多远都顺路。

  他不爱你,就算尽在咫尺,也懒得踏出一步。

  我们都是好姑娘,爱情这件难得的事,希望能够认真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