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

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
2017年11月10日 07:25 新浪看点

当你遇到对的人你感受到的不是强烈的心动而应该是长久的心安一辈子的生活,你可能会遇到很多让你心动的人,但和你在一起是那个唯一让你心安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小婷情感攻略

  有一句说的很好:当你遇到对的人你感受到的不是强烈的心动而应该是长久的心安一辈子的生活,你可能会遇到很多让你心动的人,但最该和你在一起是那个唯一让你心安的人。   

  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小茶离婚了,这个消息在闺蜜圈中传的时候炸开了锅。要知道,小茶是出了名的爱她的老公康康。两个人在一起不到四年,从谈恋爱和结婚都与常人不同,一切都是反着来的。是小茶捧着一大朵花冲向舞台上的康康,告白说:“帅哥,喜欢你很久了,要不要考虑做我男朋友。”

  爱情从来是两个人的事情

  也是小茶独自一人在专柜挑了好久的求婚戒指,回家却说是商场做活动抽奖抽中的,撒娇似的对康康,“你看,我抽中结婚戒指,这简直就是天意。给你一个机会,把你从男朋友升级成老公好不好……”小茶后来很少参加我们几个人的聚会,问她在忙什么,她都要笑着回“忙着搞定下半辈子的幸福呢。”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我曾经很好奇地问她,“你怎么这么喜欢康康呀,他有哪点值得你这样掏心掏肺的付出?”小茶嘴里咬着奶茶的吸管,沉默不语,过了一会儿跟我说:当初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他在酒吧上面唱歌,唱的是庾澄庆的《情非得已》。他穿着白衬衫、背着一把旧吉他,看着他我就一下子心动了。他们办婚礼的时候,我看着小茶眼中幸福的泪水,觉得皇天不负有心人,小茶追到了她下半辈子的幸福。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你们真的可以看到爱情么然而我却忘记了,在爱情里不停追逐的人是这世上最可怜的人。后来的康康有些厌倦了这样的婚姻,更厌倦了小茶。毕竟他从一开始就从未爱上小茶,他也天真地以为感动能够代替喜欢和爱,却发现错的离谱。等他遇到了真正喜欢的女人,就是他抛弃小茶的时候。

爱情爱情

  我没有跟其他人一样指责康康是渣男,是毁了小茶一生幸福的凶手。感情的事情永远是相互的,小茶从一开始的选择就偏离了幸福的轨道。

  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

  和小茶不一样,同事阿白始终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事业如此,爱情也如此。她曾经很甜蜜的跟我说:“我现在下班之后就只想回家和老公在一起。”

  我打趣她说,“你们结婚也有五六年了吧,怎么还这么黏人?”

  她红着脸,宛若刚恋爱一般。“一开始,我和他谈恋爱只是觉得相互挺合适的。虽然没有那种让我怦然心动的感觉,但是我能感受到和他在一起我很舒服。”

  我追问后来呢。

  “后来我才知道这种舒服的感觉叫做心安。我在外面不论是受了什么委屈,还是遭遇了什么不公的事,我都不会觉得特别无助,因为我知道家里有一个人永远在我背后默默支撑我。”

  阿白的选择无疑是正确的。

爱情爱情

  一个让你心安的丈夫,会让你觉得整个人生都是明亮的。就像阿白后来拉住我说:“女人呀,年轻的时候总想着心动,等到了一定年纪后,才恍然想要寻找心安。”

  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小茶和阿白的故事让我实实在在地明白过来:爱情从来就不是一场马拉松,你追我赶的游戏不适合婚姻。真正好的爱情是彼此携手散步林荫,不用想是你的步伐快了还是我的速度慢了,只要手牵着手,就永远能在一起,不是么?有的女人会说难道好不容易心动了,要直接放弃不去追么?女人主动当然可以,但是,你要想清楚的是,在你屡次碰壁后,是不是应该学会放弃呢?都说心动不如行动,那行动了之后呢?不要不撞南墙不回头,那是笨女人。女人,你要明白婚姻里心安比心动更重要泡沫从来不永恒要永远记住:再让你心动的人也不如那个让你心安的人。跟让你心安的人在一起,也许日子平平淡淡些,但岁月悠长,爱情不能光靠激情维持。过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心安的人更能陪你一直走下去。如果当时我跟小茶说,“比起让你心动的人,选择让你心安的那个人”,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呢?然而世上没有后悔只有许诺不再犯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