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最舒服的方式

谈恋爱最舒服的方式
2018年10月22日 08:08 新浪女性

遇到鸡毛蒜皮的小事,双方愿意互相退让,谁也不费力讨好,不需要刻意经营感情,互相在一起顺其自然的舒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作者: 迈克浅悦时光

  无意翻到微博,有人问:“谈恋爱最舒服的状态是什么?”。

  周围网友纷纷说出自己的看法,每个人恋爱不一样,却有着共同特质,永远爱在心里。

恋爱恋爱
独立独立

  就像天上两颗相近的星星,相互照顾,前方永远有光,谁也不孤单,因为路上有人疼有人爱,双方给予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我在微博看到一个视频,一对白血病情侣在墓地举行婚礼,暖心诠释了爱情,婚姻在坟墓开始,也在坟墓结束。

  哪怕再短暂的生命,也要如花般绽开属于自己美丽的爱情之花,相互扶持,相互独立,相互到老。

梦里有你梦里有你
网友网友
网友网友
网友网友

  不由想起了一句话:“生在一起,死后同穴”,这才是最理想的爱情。同样恋爱也是如此,既然走在一起,就应当相互给予对方最大的信念。

  好的爱情,一定是精神上成熟的人义无反顾带着那个人走向成熟,而不是精神上幼稚的人毫无忌惮带着那个人走向幼稚。

  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不是讲究自己舒服,不顾对方死活,那不是爱,而是无节制索取。等到某天相互厌倦后,分手也就成了必然。

网友网友

  什么样的恋爱最舒服呢?你有你的独立,我有我的追求,互相不干扰,却又能分享彼此的快乐。

  你用温暖慰藉我孤独的灵魂,我用细心照顾你生活的一切,互相依赖无话不谈,却又能双方保持自己的独立。

  恋爱不等同于结婚,它应该懂得处理好感情,不会让对方为难,也不会让对方不舒服,懂得珍重缘分,不强求也不将就。

  有时候好的爱情,哪怕满世界兜兜转转,最终也会相逢,只要最后的人是你,一切艰难波折,也不过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网友网友

  遇到鸡毛蒜皮的小事,双方愿意互相退让,谁也不费力讨好,不需要刻意经营感情,互相在一起顺其自然的舒服。

  彼此独立的样子,无需依靠自己,每一天却又像过情人节一样的浪漫,惟愿时光慢慢走,因为有你在身边,所有温暖都在心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