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

为了你,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
2018年11月30日 00:11 新浪女性

我也开始慢慢地变得优秀,扔掉稚嫩的坏脾气,为人处世也开始变得圆滑,不再所有表情都在脸上,我努力的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断点

  有时候看遍万家灯火,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东西,就像是走过了许许多多的地方,看过不同的风景,总会无意识的找寻那种最初的感觉,灯火闪耀,却不及你眼里有我的样子美妙。

  踏遍万水千山,总在寻找一个可以让你笑的人,都说让你笑的人一定不会让你哭,但让你哭的人不一定会让你笑。

优秀优秀

  世间太多的男女感情,我们总在其中找那些不同的感觉,每个人都是敏感的动物,都不会希望自己的所有物是普遍统一的,就像我对你的好是平淡的,然而我对你的心却是炽烈的。

  总感觉现在我们就生活在一个大都市里,并不是这个城市经济有多发达,而是每个人的思想早已赶超前人,我们不再开始担心温饱问题,我们开始追求心灵的享受,我们找那个可以给予我们一世安稳的那个人。

  我想,我爱的那个人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慢慢的变优秀,等到有一天,刚好他成熟,我温柔,这样我们都会给对方比较好的一面,就算我爱的他不是盖世英雄,不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接我,只要他出现的时机刚刚好,就算在其他人眼里他不是最优秀的,只要我看着顺眼就好。

  我也开始慢慢地变得优秀,扔掉稚嫩的坏脾气,为人处世也开始变得圆滑,不再所有表情都在脸上,我努力的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好。

爱情爱情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我的身边,或许已经渗透我的生活了吧,我想遇见他的时候我是可以面对他的审视,对他伸出手说一句:你好,我等你很久了。

  跨越山河,欣赏过无数的山渠沟壑的景致,也看过崎岖小径的优美风光,最终我会选择最适合我的那抹景色,不需要别人赞美他的不同,只要我觉得他优秀就好,就像是我变得优秀,只为等待你的出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