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不要去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2019年03月24日 10:38 新浪女性

不喜欢你的人,你越早放下,受到的伤害,才会越小,不喜欢你的人,你越早放下,你才能越早把心腾出来,去装那个真正对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认识一个哥们,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喜欢着他的同桌。刚开始的时候,他只是暗恋,从来没有跟姑娘明说。他就那样一直陪在姑娘的身边,看着姑娘恋爱,失恋,恋爱,失恋。

  直到大学毕业的时候,姑娘再一次失恋了,他才鼓足勇气,跟姑娘告白了。

  只是毫无悬念的是,姑娘拒绝了他,说只是把他当成哥哥,只是他并不死心,还说愿意一直等着姑娘。

  结果他还是那样一直默默地关注着她,关心着她,喜欢着她。

  可惜的是,三年之后,他等来的,只是姑娘和另外一个男人的婚礼。那个姑娘结婚了,他大醉了一场,却依然还是放不下。

  在恋爱中,有多少人都是这样,明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并不喜欢自己,甚至那个人都已经明确地拒绝了自己,却还是一厢情愿地喜欢着,不愿意放弃。

  或许在你看来,自己实在是很痴情,可是在别人看来,你不过就是一个傻瓜罢了。

  你固执地喜欢着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经常一个人买醉,一个人黯然神伤,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个人痴痴地翻着人家的朋友圈,那又怎么样呢。

所有你做的这一切,不但感动不了那个人,反而只会让你自己一直难过的不行。所有你做的这一切,不但感动不了那个人,反而只会让你自己一直难过的不行。

  如果感情可以是,付出了就有回报,那么你一定是可以拥有那个人的,只可惜,感情这件事,从来都不讲什么道理,并不是付出了,就能有收获。

  喜欢你的人,你什么都不用做,人家就可以为你赴汤蹈火,而不喜欢你的人,哪怕你为人家赴汤蹈火一百次,人家不喜欢你,还是不喜欢你。

  其实如果你明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根本就不喜欢你,你最好就不要再执着了。

  对于不喜欢你的人的来说,你的喜欢,不过只是一种打扰,人家不会感受不到你的半分真情,反而会觉得你扰乱人家了,人家会因为你非常困扰。

  不要去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当你该做的都该的,那个还是无动于衷,你就直接放弃吧。你的放弃,对那个人来说,是一种成全,对你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救赎。

  放下吧,人家现在不喜欢你,以后也不会喜欢你,所以你干脆别浪费时间,趁早放下算了。

  不喜欢你的人,你越早放下,受到的伤害,才会越小,不喜欢你的人,你越早放下,你才能越早把心腾出来,去装那个真正对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