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让心灵重归自由

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让心灵重归自由
2019年03月24日 10:39 新浪女性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功,但不要灰心,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或许今天你过得很糟糕,但是明天总会是崭新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完美的人生,只是一个童话。这个童话不过是我们的梦想中的梦想。假如说人生没有失落,那么也就没有希望。人生总是在失落中思索、遥望。如果人生没有了忧悲苦恼,没有悲欢离合,那么人生就是一场空白,一场惨淡。 每个人走过这百年的旅程,总要从当中有所收获,从误解当中收获宽恕。

  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待你。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的收入对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别无选择。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

  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不摔一跤,不知谁会扶你。不缺钱用,不知谁会帮你。不病一场,不知谁最疼你。不经一事,不知谁要骗你。

  一粒米养恩人,一石米养仇人,老人说的话没错。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留一些骄傲与心疼给自己,记住了,有时候,最凉不过人心。

  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能给它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

  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没有雨天。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何必将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

  人与人之间,对错可以申辩,冷漠却让人无计可施。一扇不愿为你开启的门,努力去敲只会显得没教养。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活着,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别违心,以及别后悔,还有,去他的人言可畏。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当你又瘦又漂亮,脑子里有东西,钱包里全是自己挣的钱,别说这个月,全世界都会对你好一点。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

  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狠。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是那么光灿,美丽,生命从此辉煌无悔!只要坚韧不拔的走下去!

  比你有钱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终有一天会比你有钱,生活本来就是平衡的,你不为赚钱付出辛苦,你就得为省钱烦恼,这不是鸡汤,是现实!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功,但不要灰心,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或许今天你过得很糟糕,但是明天总会是崭新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