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冷暴力代表要分手?教你三招化解“危机”

男友冷暴力代表要分手?教你三招化解“危机”
2019年03月26日 07:42 新浪女性

其实在一对男女朋友之间,发生矛盾纠纷是在所难免的情况,一般来说,都是女孩子会娇气一些,更多的男性也都选择进行包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女生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和男朋友闹了矛盾之后,男朋友倒是对自己不闻不问,冷淡不已,硬生生给自己来一场冷暴力,这样的行为让不少女生都直呼受不了。其实在一对男女朋友之间,发生矛盾纠纷是在所难免的情况,一般来说,都是女孩子会娇气一些,更多的男性也都选择进行包容。但总有一些例外,有一些男性,不知是不够爱对方,还是本身情感上面就很木讷,有时候女孩子稍微矫情一下,男方就会觉得女孩在无理取闹,紧接着就对女孩不问不睬,想要用冷暴力来让女孩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但这样的处理方式一点也不明智。

  女孩总是感性的,但发现另一半对自己冷淡起来的时候最容易出现胡思乱想的情况。很多时候他都不会觉得是因为自己的错位导致的,而是会怀疑男方是不是变心了,是不是两个人的感情要结束了?最终就因为这种没必要的小误会越闹越僵直到分手才算结束。

  很多男生甚至会采取冷暴力来逼迫女方先提分手来结束自己不好意思结束的感情。但是很多女生还想要用一些方法来挽回一下,这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首先,女孩子也不要太过纠缠,当男方不主动联系你的时候,你和不需要再死皮赖脸的贴上去。否则你越纠缠越给他和你分手的理由。这个时候应该是的就是也不去主动联系他,这时候的男方反而会觉得异常,从而来找你询问原因。

  第二点,虽然不建议女孩子主动联系,但也不代表不需要沟通。男方进行冷暴力一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女方可以找到一个恰当的时间,或者直接摊开和对方讲清楚。询问清楚男方这么做的原因,看看这个问题到底是谁造成的,而这个问题又会不会影响两个人继续走下去,这样才能给双方更好的机会来对这段感情做一个决断。有些问题说明白也就没有那么大的误会,感情自然而然又会重新好起来。

  最后一点,女生也不要太过依赖男性,不要让他们觉得自己就是你的全部,这样会助长他们随心所欲的气焰。女孩子就应该找到自己的兴趣,干好自己的工作,维持好自己的友情,保持自己人格的独立,让男友的冷暴力对你无法造成伤害,他也就不会有使用冷暴力来对你的想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