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两年后,我删了他的联系方式

分手两年后,我删了他的联系方式
2019年03月28日 08:39 新浪女性

人生一世,会有多段感情。感情的世界里,都会有些遗憾。既然分开了,只能说明你们不合适在一起。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可惜的。要明白,离开的那个人,是为了你遇见更好的那个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01

  有些人,分手很久了,还是会保留前任的联系方式。或许是想要记住一些东西,也或许是给自己一个念想吧。

  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很多东西都会被遗忘。新的生活里,我们会淡忘过去。我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放下,但最终还是放下了。刚刚分手的时候,那种心里的痛,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当时想过要删了他的联系方式。但还是没有那样做。

  每当自己决心要删的时候,心总是很痛。一次有一次,最后还是妥协了。后来,自己开始了新的工作,有了新的生活。但我还是没有删了他的联系方式。我把他的联系方式藏在不起眼的角落。

  有时候,还是会拿出来看看。一开始的时候,看着的时候会心痛。也想着要和对方联系。但都忍住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翻开他的联系方式的次数变少了。每次看的时候,心也不会那么痛了。

  分手两年后,我删了他的联系方式。删的时候,我的内心很平静,也没有心痛的感觉。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真的放下了。

02

  02

  这就是我失恋两年的心里感受。其实,想要忘记一个人,的确不容易。即便我现在已经删了他的联系方式,但我还是记得他。

  对于曾经的一切,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不会刻意去想要忘记。我学会了去接受这一切。两个人之所以会分手,是因为彼此不合适。

  是啊,不合适的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我虽然还爱着,但他不爱了。这样的感情,也没有办法。

  有些人,分手后就立马删了对方的联系方式。其实,这样也未必能忘记。这样做,反而会让自己的内心生出一种“恨”来。其实,这样做反而让自己过得不幸福。

  分手了,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爱自己,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对于那个离开你的人,他有自己的生活,这辈子也不会再有交集了。为什么还要去想那么多呢?

  人生一世,在感情中,肯定会留下这样的遗憾。这是正常的,经历多了,随着年龄的增加,就能理解这一切了。

03

  03

  平日里,有不少朋友也问我这方面的问题。前不久,朋友小李也失恋了。她就问我要不要删了前任的联系方式。我给她说了自己的经历。她说:“谢谢你,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是啊,真正想要忘记一个人,不是要刻意去删除他的联系方式。而当你真正放下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时候去删了他的联系方式,那种放下的感觉,真好。

  不要太为难自己。若开始的时候放不下,就不要刻意去放下。只要你开始新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慢慢放下的。

  人生一世,会有多段感情。感情的世界里,都会有些遗憾。既然分开了,只能说明你们不合适在一起。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可惜的。要明白,离开的那个人,是为了你遇见更好的那个人。

  感情就是这样,遇见的时候是缘分到了,需要我们去珍惜。而分开了,是缘分尽了,需要我们果断放手。希望失恋的人,都能明白这样的道理。不要刻意去删除那个人的联系方式。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好好开始新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