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几点做法,让很多女生无法接受

男生的几点做法,让很多女生无法接受
2019年03月28日 08:41 新浪女性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需要用心去追求,去对待,了解对方的喜好,以及完善自身的缺点,这样子才能成就一番好的爱情,错误的方式,只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男生在遇见心动的女生的时候,都会想办法去靠近她,去追求她,这并没有错,毕竟不主动就很难和喜欢的女生发生故事了,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却是越追越让女生反感呢?

  追女生是要讲究方法的,但有些男生太冲动了,从而忽视了自身上的缺点,导致女生越来越讨厌,也就很难再讨得女生的欢心了。一般女生都不喜欢男生有以下几点,如果男生在追女生时有这几点,就很容易引起女生反感。

  1、没有主见

  很多女生都是喜欢有主见的男生的,这样的男生可以让女生更放心,很多重要的决定也可以让男生来做,因为男生更加理性一些,所做的决定也会更加的稳重一些。

  而如果男生没有主见的话,比如约女生去吃饭都不知道吃什么,这是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的,就觉得你好像不是真心实意一样。同时有些男生对女生,不管是什么事情都言听计从,那也是不行的,只会让自己的地位一步步降低,而女生也会越来越对你没兴趣了。

  很多时候男生都是需要有主见一些的,这样才能更容易讨得女生欢心,使得你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2、不注重自身的形象

  2、不注重自身的形象

  一个好看干净的外表是可以在女生心里加分的,毕竟男生给女生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如果男生的外表邋里邋遢的,不管这个男生多有内涵,也很少会有女生去了解了,所以说,邋里邋遢的外表也是让女生反感的一个点。

  男生可以不帅,但是一定要注重自身的形象,即使长得不是很帅,最起码也要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的,让人看着比较舒服,邋里邋遢的样子是很难受女生喜欢的呢。

3、没有上进心

  3、没有上进心

  女生是比较喜欢跟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的,如果一个男生没有上进心,整天无所事事、混日子,女生就会觉得很难跟这个男生有未来,觉得没有安全感,从而不想跟这个男生在一起。

  作为一个男生,上进心是必须要有的,有上进心才能努力去创造更好的未来,也才能给自己喜欢的女生所想要的,而不是让女生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是怎么样的。

  4、一直纠缠不清

  我们都知道,爱情都是讲缘分的,是两个人的事,如果有一方不愿意,就很难再继续下去,如果一味地纠缠着不放,只会让双方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而有的男生呢,太过于固执,一直对女生纠缠着不放,女生明明不愿意了,而男生却还是不肯离开,还自以为是这就是对女生的喜欢。而女生却不这么认为,只会越来越对这个男生反感。所以说,一直纠缠着不放,到头来对男女双方都是不好的。

、

  寄语: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需要用心去追求,去对待,了解对方的喜好,以及完善自身的缺点,这样子才能成就一番好的爱情,错误的方式,只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