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不为他犯“傻”

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不为他犯“傻”
2019年04月25日 07:50 新浪女性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有时候你爱的太满,反而会适得其反。

  你知道吗,有些付出,不但得不到男人的爱,他还会轻视你。

  01

  为了男人放弃自我,付出所有,把男人当作是自己全部的依靠。

  有很多女人,在爱情的路上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和底线,只要是男人说的话,对她来说就是圣旨。她会一味地听众男人的安排,把自己全部的生活都依附在男人的身上,而自己却变得没有一点独立性。

  你以为听男人的话就是爱他,为了男人牺牲自己也是在爱他,可是你不知道,有时候你越是对男人好,越是没有自己的主见,男人越是不会把你当回事。当你为了他放弃了事业一无是处时,他只会更加看不起你,又怎么会对你好呢?

  02

  男人两句甜言蜜语就让你轻易付出自己的真心,和他发生了关系。

  现在婚前发生关系已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可是在这里还是想告诫恋爱中的女人们,为了保护好自己,尽量不要在婚前和男人发生关系。

  不管你心里有多么爱这个男人,你也不要随随便便就相信他的甜言蜜语。要知道,有很多男人就只是为了得到你的人,并不是真的想和你过一生。

  别害怕你的拒绝会让他离开你,如果他真心喜欢你,他一定会尊重你的选择,而且他会慢慢等待,也不会轻易就放弃你。所以,请慢点恋爱,多相处一段时间,好好考验考验这个男人,到底对你是不是认真的,再做决定。

  03

  为了和男人在一起,跟自己的父母闹翻,甚至断绝关系,付出自己的全部。

  生活中总是有一些女人,为了和男人长相厮守,因为父母不同意他们的恋情,她便不管不顾地和自己的父母闹翻了,甚至不再和父母联系。

  这样做其实是大错特错的,你一定要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他们这样做绝对是为了你着想。再说父母是过来人,他们这样做也一定有他们的理由。

  你可以爱那个男人,但你不能任性妄为地选择放弃父母,如果父母不愿意你们在一起,你可以和父母多沟通,尽量劝慰父母能够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你为了爱而舍弃了亲情,一旦这个男人抛弃了你,你就连安抚伤口的地方都没有了。

  04

  女人爱一个男人的最高境界:不为他犯“傻”。

  不要以为你傻傻的付出,全心全意的爱他,就是所谓的爱了。月满则亏,水满则溢,有时候你爱的太满,反而会适得其反。

  所以,美丽的女人们,就算你再爱一个男人,你也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和主见,不要犯傻,不要轻易为了他就放弃自己的所有,也不要随随便便就和他发生了关系,更不能为了他和父母闹翻、和朋友疏远。

  你应该拥有多姿多彩的生活,只有你懂得好好爱自己的时候,男人才会更加善待你、尊重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