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陈小纭争吵:那个一言不合就发火的男人,还能不能要?

于小彤陈小纭争吵:那个一言不合就发火的男人,还能不能要?
2019年06月02日 00:29 新浪女性

于小彤坚持要看陈小纭的歌单,在陈小纭几次拒绝后甚至停下了车,下车跟陈小纭争吵。于小彤突如其来的火气让场面变得很尴尬。

  今日,《我家那小子》新一期播出,于小彤和陈小纭这一对情侣的争吵上了热搜。

  本来这一对小情侣在开车,于小彤无意间听到了陈小纭手机放出的一首歌的前奏,引起了他的注意。

  于小彤坚持要看陈小纭的歌单,在陈小纭几次拒绝后甚至停下了车,下车跟陈小纭争吵。于小彤突如其来的火气让场面变得很尴尬。

  本来说好看一眼歌单就不生气了,在陈小纭妥协让他看歌单后,于小彤又发火:“你刚刚为什么不让我看?”

  好不容易解决一个争吵点,新的争吵点又产生了。

  在沟通的过程中,于小彤三番两次打断陈小纭的解释,在陈小纭多次道歉后,还在纠结刚才的问题。

  “你不了解我吗?”

  “我说你什么了?”

  “你能不能先别哭了?”

  于小彤的火气来的太过突然,就连在演播厅的于小彤妈妈都说“我回去得好好说说他,这脾气不行。”

  这样一个一言不合就发火的男人,引起了很多讨论:

  “下车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突然发火,换位思考一下真的很难堪。”

  “抢手机还临时停车下车吵架用力吼,完全没有考虑女生的感受。”

  “太咄咄逼人了,完全不给人说话解释的机会。”

  陈小纭后来跟于小彤沟通的时候有说:“不是不想给你看歌单,只是你当时的态度太可怕了,太凶了。你会莫名让我觉得心虚,可是我又没有做错什么,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因为爱,她愿意道歉,愿意妥协,愿意宠着这个比她小五岁的小男孩。

  但总归是受伤的。

  我收到过这样一个私信:

  我男朋友变得越来越容易发火,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哪怕事后了解到他发火的理由,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一件小事可以发火。比如我玩游戏的时候玩的不够好,他就会骂我。

  我现在越来越害怕了,总是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他就突然生气了。

  感觉自己,在感情里越来越卑微了。

  是啊,一段老是争吵的感情,总会有一个人更受伤。

  有人忘性大,吵过就忘了。就像于小彤妈妈说的:他就是有火非得发出来,但过去了就好了。

  但有人心思敏感,每一次的争吵都是一个新的伤口。

  旧伤未愈,新伤再现。

  记得有一句话这样说:

  不管后来怎么被爱,被记住的都是那些不被爱的日子。

  争吵同理。

  不管吵架后,我们是不是又回到了从前,可我总是忘不了你发火时候的模样,我害怕那一天会再次重现,所以更加战战兢兢。

  可我们绕了好大一个圈才遇见彼此,真心相爱,为什么总要让争吵消磨爱意?

  争吵是看清一个男人很好的方式。

  他会因为什么事情发火?他发火的频率高不高?他发火时会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他发火后多久才会平息情绪?

  吵架能让你看到一个人最狰狞的面貌,也能窥见他最自私和最脆弱的内心。

  当你见过一个人最差的样子,才会知道这样的他你可以接受吗?余生会不会是他?

  就像荷西说的:

  我知道你性情不好,心地却是很好的,吵架打架都可能发生,不过我们还是要结婚。

  愿你们都能擦亮眼睛,不要错过真爱,也不要深陷泥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