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靠谱”的男人,才是婚姻幸福的基础

找个“靠谱”的男人,才是婚姻幸福的基础
2019年06月08日 09:03 新浪女性

女人选择一个靠谱的男人,这是婚姻幸福的基础。试想一下,一个男人都“不靠谱”,怎么能带给你幸福呢?故而,不要因为自己爱这个男人,就忽略了这一点。婚姻不易,选择很重要。

  01

  对于女人来说,找个“靠谱”的男人,才是婚姻幸福的基础。所以,女人要明白:找老公,要找个“靠谱”的男人。

  不过,有人会说:“这靠谱的标准是什么呢?”虽然每个人的具体定义会有所不同。但总体说起来,就是:对自己好,对感情认真,有担当,有能力的男人。

  简单一句话:就是能支撑以后的家,而且对你有感情。这样的男人,或许可以算是“靠谱”的男人吧。

  其实,老一辈的人,特别是自己的父母都会给自己的女儿说要找个靠谱的男人。这是做父母的为自己的“担忧”。这也是他们给出的建议。虽然看上去是有些模糊。但感情这事,最关键的还是看自己的选择。旁人,也只能给出一些相对的建议而已。

  是啊,女人选择一个靠谱的男人,这是婚姻幸福的基础。试想一下,一个男人都“不靠谱”,怎么能带给你幸福呢?故而,不要因为自己爱这个男人,就忽略了这一点。婚姻不易,选择很重要。

  02

  以前单位有个同事叫小玲,她交往了一个男友。作为朋友,我们都劝过她,不要和这个男人结婚。其实,我们不是有意要破坏别人的感情。而是这个男人真的不靠谱。

  怎么说呢?这个男人没有自己的主见,只是长得好看。而且,能力方面也不是很出众。但小玲当时就觉得自己找了个“颜值”不错的男友,嫁给这样的男人就会让人觉得羡慕。

  其实,这有什么用呢?男人的靠谱,不是通过外表来判断的。要综合去看待。一个男人,即使长得再好看,但自己没有主见。这样的男人其实就是“不靠谱”。

  婚姻不是儿戏,大多数人其实都是普通的。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努力的。所以,一个男人若又没有主见,自己的能力也有限。这样的“不靠谱”的男人,是不能给女人幸福的。

  这就是婚姻的现实之处。

  婚姻是现实的,这一点我们必须要承认。婚姻和恋爱其实是不一样的。恋爱的时候,我们可以不去考虑那么多现实的问题。但若要结婚,就不得不去考虑。

  03

  故而,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女人都要记住:找老公,要找个“靠谱”的男人。

  虽然在细节上,每个女人对于什么才是真正的“靠谱”会有些分歧。但总体来说,那些有恶习,对待感情不专一,对你不够用心,没有主见,也没有什么能力的男人。都可以称之为“不靠谱”的男人。

  面对这样的男人,女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及时止损”。不要觉得你很爱他,就要嫁给他。嫁给这样的男人,你过不好以后的生活。这样的男人,也承担不了婚姻的责任。

  说到底,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去共同承担彼此的责任,一起去努力。这样才能过得越来越幸福。而那些不靠谱的男人,往往会在结婚后,就容易出现“撂挑子”的事件来。

  所以,女人要做到心中有数。若你正在交往的那个男人就是这样的情况,你需要果断一点。很多时候,我们选择错误了,会付出更多的精力来弥补。既然知道错了,就要勇敢去承认。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不要执迷不悟。

  感情的世界里就是这样。选择比努力要重要。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预示着要过什么样的日子。希望女人都能明白这个道理。你自己的婚姻,自己要用心去把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