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三个特点的男人,多半是牢牢抓住女人心的“情商高手“

有这三个特点的男人,多半是牢牢抓住女人心的“情商高手“
2019年06月08日 09:06 新浪女性

有很多人都特别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情场高手,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爱的那个人是情场高手。

  有很多人可能不太明白什么叫做情场高手,情场高手说的是能够在感情世界当中做到游刃有余,甚至能够同时拥有很多爱人的人。有很多人都特别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情场高手,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爱的那个人是情场高手。

  一个在感情世界当中能够做到游刃有余的人,绝对能够非常好的预测到一段感情的走向。并且能够针对这段感情的走向,决定自己下一步需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有的时候这一类人在女人发脾气之前,就已经想好办法,如何把女人的脾气安抚下来了。有这样爱好的男人,多半是“情场高手”,占一个女人最好别爱上。

  01、能够听懂女人的心声

  现实生活当中总是会有很多的直男,这些直男有的时候根本就不懂女人想要说的到底是什么。但是直男就好比是上天赐予女人的宝藏,有的时候也还是特别可爱的。

  如果一个男人特别能够听懂女人的心声,并且在你想要说一些话的时候,他就已经意识到了的话,千万不要觉得他情商特别高或者天生聪颖,这只能证明他是一个情场高手。作为情场高手,他理所当然的应该知道自己想要的那个人想要的是什么。或者说自己如何做,才能够让对方对自己更加上心。

  02、特别喜欢打扮自己

  俗话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其实男人也一样,男人打扮自己的是为了博得女人的眼球。每一个女人都特别喜欢那些长相特别好看的人,其实不仅是女人,每个人都是这样子的。当有一个长相特别好,并且脾气性格也都不差的人路过自己身边的时候,基本上很多人都会认为对方是自己的真爱。

  一个男人如果精致的打扮自己,并且还会在自己身上细致的喷上香水,其实就已经能够证明他特别懂女人。千万不要觉得能够抓住女人想要的东西,就能证明他对你特别上心。这能证明的事情,也就只有他经历过很多人而已。

  03、总是会说一些甜言蜜语

  一个情场高手绝对会懂得,每一个女人都是用耳朵去听爱情的。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不得否认一件事,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特别喜欢听甜言蜜语,并且还会认为对方说的话就是他想要做的事。可是说是一回事,是不是会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当一个男人总是会说一些甜言蜜语的时候,那就证明他想要做的事情,只是单纯的去哄你开心。真正爱你的人绝对不会把时间放在这些虚无缥缈的事情上,的会脚踏实地的做一些事情,来让你明白自己对你有多大的深情。

  和一个情场高手在一起的时候,的确能够让人感觉特别的愉快,可是这种愉快换来的却是你在感情上的失败。一个情场高手绝对不会一直和你在一起,哪怕暂且和你在一起了,贪图的也很有可能是你给予自己的一些好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