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能否幸福,取决于男人的这三点

婚姻能否幸福,取决于男人的这三点
2019年06月08日 09:07 新浪女性

其实,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嫁,婚姻能否幸福,看男人这三个地方就足够了,一目了然。

  恋爱,可能是一时的,但婚姻却是一辈子的。谈恋爱的时候,闹矛盾了、不爱了,大不了就是分手,但结婚后,如果不爱了、觉得自己不幸福了,想要离婚,那就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暂且不说财产怎么分割,彼此的家庭,特别是你们的孩子,更会成为牺牲品。所以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找对人,很重要。

  有的女人会觉得,要找一个有潜力的男人,或者找一个有钱的男人,又或者是找一个帅气的男人。然而,这些都是暂时的标签,生活总是有无限的可能。有潜力的男人可能是你看走眼了,有钱的男人可能是个败家子,帅气的男人可能很花心……选择男人,选择婚姻,女人还是要慎之又慎,不要一时头脑发热,更不要拿自己的未来去赌。

  其实,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嫁,婚姻能否幸福,看男人这三个地方就足够了,一目了然。

  1、性格是否有缺陷,关键是会不会对你使用暴力

  性格有缺陷的男人,是非常恐怖的一种男人。这种男人,在平时生活顺畅的时候不会发作,但一旦触及到他的某个痛苦,则会全面爆发。特别是使用暴力,很多男人都会有一些大男子主义,在婚姻、家庭生活中,希望能有自己的话语权。大多数男人,是通过自己的能力,或者通过讲道理的形式来实现。也有一小掇男人,则是通过使用暴力的手段。女人一定要明白一件事情,男人把你当老婆,男人爱你,最基本上门槛,就是不对你使用暴力。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伤害你的身体,包括你的男人。如果还没有结婚,男人就会对你使用暴力,那女人千万不能嫁。会打你,就意味着在他的心里你并不重要,嫁给他,你不会幸福的。

  2、原生家庭如何,关键是能否理智区分小家和大家

  男人孝顺是好事,但是,如果一味的愚孝,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谈恋爱的时候,女人一定要擦亮眼睛,男人对于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到底是真的有自己的主见,还是以家人的意见为主。同时,也要很清楚,他在他的原生家庭里所扮演的角色。很多女人在嫁为人妻之后,才开始后悔,因为虽然是夫妻,甚至生了宝宝之后,在他的家里,你仍旧像是个外人。这其实就是小家和大家没有区分开。男人爱面子,有能力的时候为原生家庭多做点贡献很正常,但是,如果小家都照顾不好,一味的打肿脸充胖子,婚姻是不可能幸福的的。所以,妈宝男、凤凰男,不管家里的条件再好,还是他的条件再好,都要慎重对待。如果你制衡不了他,婚姻绝对不会幸福。

  3、身边的异性数量,看他是不是中央空调

  在男人的世界里,拥有越多的女人,往往是每个男人的梦想。所以,不要排斥他有一些异性朋友,但是也要他很明确区分谁是自己人,谁是外人。一个男人,如果在和你恋爱的时候,仍旧有一大群非工作、非业务上的异性朋友,并且和她们的关系很暧昧,那女人就要小心了,他随时都有可能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的。谈恋爱的时候,可能你们的交往以甜蜜居多,但一旦结婚了,男人很容易就会产生“你就是我的人”这种思维定视,觉得你不会跑,所以他乱来也没事。而且,也很容易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摩擦,这都容易促使唤他找其他女人要安慰。在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甚至准备娶你回家当老婆了,如果他仍旧断不了身边的那些异性朋友,仍旧像个中央空调一样,那最好不要嫁,很难获得婚姻幸福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婚姻男人幸福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