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的外表,就是你婚姻的真实状态

女人,你的外表,就是你婚姻的真实状态
2019年06月08日 21:53 新浪女性

女人有原则有底线,反而能得到丈夫的尊重。女人有自己的魅力值,才让丈夫更有欣赏力。

  01、爱情就像是婚姻里最华丽的外衣,只是它总是在婚姻里显得有些弱不禁风,总是在时间的流逝里褪去鲜艳的颜色。

  女人的婚姻状态是她最好的保养品,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会让夫妻感受到幸福和快乐,心态常好,就能永葆青春。

  但是如果婚姻不幸,家庭不和睦,夫妻俩终日争吵,剩给彼此的就只有疲倦和心累,当感情成了一种负累,婚姻就会在女人的脸上落下沧桑和辛苦。

  刘蜜和丈夫结婚十年,孩子也已经八岁了,她早已经不是结婚时那个天真烂漫的女孩,那些梦幻最终还是碎成了泡沫,回归到现实中的柴米油盐。

  刘蜜的丈夫是业务员,刘蜜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了家庭,但是总是觉得时间像指缝溜走的沙,总是抓不住。

  早上匆匆做了早饭,等孩子吃完得赶紧送孩子去上学,送完了孩子骑着电驴赶紧回家去买菜,做家务。

  下午孩子放学了,又急匆匆去接孩子,然后再回家做饭,她的日子过得紧锣密鼓。

  周末难得有时间总是想着能给丈夫孩子做一顿营养丰盛的饭,想的总是给丈夫孩子买这买那,唯独不会想着自己。

  也不会注意到,她的外表越来越显老,越来越沧桑,丈夫看她的眼神也渐渐充满了厌倦。

  女人在婚姻里,从不注意自己的外表,婚姻的热度在下降。婚姻的幸福与否写在女人脸上,女人的外表也能温柔了岁月和婚姻。

  女人一旦被婚姻所困住,会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孩子和家庭之中,唯独忘记了爱自己,经营自己。

  02、女人的外表,就像一面折射镜,能体现出婚姻的状况和幸福指数。

  刘蜜为了家而忍受下的心酸苦楚,其实只有自己心知肚明。丈夫在外奔波,一回到家基本是什么事儿也不做。

  有时候刘蜜实在太累,想让丈夫帮她洗碗拖地,丈夫就会说,我也很累,你放着明天再弄吧。

  丈夫从不会主动说一句,你放着我来吧。就算是接送孩子,家里唯一的轿车是丈夫在开。

  有时候下雨,刘蜜想让丈夫去接孩子,毕竟自己骑电动车,下雨天很不安全,丈夫也每次都是怨声载道,说妻子没用。

  有时候刘蜜也会想彼此的婚姻到底是在哪出了问题,导致丈夫不愿意继续付出,是不是爱情淡了,所以婚姻也变得不牢固。

  刘蜜又要为家庭而操劳,还要揣测丈夫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久而久之变得敏感而脆弱,而最直接体现就是人变得憔悴,脸色也很差,看上去更像是一下子老了五六岁。

  刘蜜和同龄的姐妹在一起时,也格外显得自己老态许多,还没有气质。她对她们总是充满了羡慕,觉得她们都是被幸福滋润着的女人。

  女人的外表,体现出了婚姻的幸福指数高不高。

  常年在婚姻里过得委屈,过得不幸福的女人,外表不但呈现老态,而且往往没有气质。

  03、幸福的女人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和阳光,那是如何都遮掩不住的。

  周媚和丈夫结婚十五年,但是岁月并没有将她彻彻底底改变,反而像是被打磨的一颗明珠,在时间流逝中熠熠生辉。

  丈夫比她大三岁,也是这三岁的年龄差让她感受到成熟男人的爱,就像是冬天里的阳光一样,让人一直感受到的都是温暖。

  结婚十五年,夫妻俩之间就像是配合默契的链条和齿轮,把生活一天天地过下去。

  要是她做了饭,丈夫一定会主动承担洗碗的活儿;要是她下班晚,丈夫就会主动去接孩子,把能做的活儿都帮她做了,丈夫让她感受到了,爱是无条件地真心付出。

  每一个重要而特殊的节日,都早早在他的心里被标注重点,提前给妻子准备好一份心仪的礼物,带她去心心念念想吃的餐厅。

  在一起十五年,永远都带着刚刚恋爱时的相爱和幸福。

  在婚姻里被疼爱的女人,往往活得光鲜亮丽。

  有了丈夫的疼爱,周媚做任何事,都能得到丈夫强有力的支持。周媚在事业上的小小成就,丈夫都会为她安排一次只有他们二人的庆功宴。

  因为丈夫的体贴和理解,她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能称心如意的得到。而不会被戴上一个,不会持家,只会乱花钱的女人的头衔。

  有了丈夫的疼爱,周媚活得更自在,也活得更自我。她时常会犒劳自己,给自己买好看的衣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和护肤品。

  周媚是个幸福的女人,她常常穿得很体面,脸上满是笑容和幸福感。和同龄的姐妹在一起,她也总是显得年轻漂亮。

  因为一份爱,喜欢笑,内心甜蜜,呈现在脸上也是一幅幸福的样子。活得幸福的女人,往往生活质量不会太低,而且对自我的经营不会很差。

  04、幸不幸福感受在心里,体现在外表,女人在婚姻里是什么样的状态,最直观的表现也是在外表。

  婚姻不幸福的女人,脸上总是充满了沧桑和愁容。婚姻不幸福的女人,穿着也总是不够体面。因为她舍不得花钱,舍不得爱自己。

  而婚姻幸福的女人,脸上总是充满了笑容和幸福感。婚姻幸福的女人,穿着也总是大方得体。因为她舍得爱自己,懂得自我经营。

  婚姻幸福的女人,也总是有个疼爱她的丈夫,丈夫也会更舍得为她花钱,更懂得尊重她,珍惜她。

  女人,你的外表,就是你婚姻的真实状态。

  男人疼爱妻子,会把妻子当成稀世珍宝一样宠着爱着,舍不得她难过,舍不得她辛劳,希望能用自己余生换她一辈子的幸福安乐,永远支持着她,让她做更好的自己。

  自然,幸福婚姻里的女人,会拥有一副自在、快乐而且幸福的面孔,而且往往生活品质更好,外表更加华丽。

  爱是相互的,女人想要幸福的婚姻,从爱自己开始。爱自己,让自己做个自信的女人,爱自己,让自己做个有原则的女人,男人也才会更爱她。

  女人有原则有底线,反而能得到丈夫的尊重。女人有自己的魅力值,才让丈夫更有欣赏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