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回忆父亲重病:自己无助孤独,渴望有人陪伴

秦岚回忆父亲重病:自己无助孤独,渴望有人陪伴
2019年06月10日 07:43 新浪女性

自己得到父亲重病消息时,觉得整个天都是黑的,脑子里的血都空了,当时父亲手术十二个多小时,自己一直坐在外面陪伴。

  日前,秦岚在某访谈节目中首次回忆起五年前父亲重病:“自己得到父亲重病消息时,觉得整个天都是黑的,脑子里的血都空了,当时父亲手术十二个多小时,自己一直坐在外面陪伴。”

  这件事给秦岚很大的打击,经历之后的她坦言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也要时刻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扛起这个家,她直言那个时候是孤独无助的并且十分脆弱,当时就很想找一个当依靠可以与自己一起共度难关。

  不过遗憾的是已经38岁的秦岚依旧是孤身一人,秦岚在节目中还透露自己常被妈妈安排相亲,但一直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心上人,久而久之对相亲也起反感心态,后面就直接当成是约朋友吃个便饭。

  对于女人而言,38岁未婚是件很危机的事情,父母看到别人家的女儿都有了自己的孩子满怀欣喜,时不时还经常当着朋友的面刺激秦岚,甚至开始质疑自己的女儿生不出孩子,秦岚对此也是哭笑不得。

  事实上,秦岚这个状态还是令不少粉丝以及网友替她着急的,最后她也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直言要求真的不高,依旧对爱情保持期待,把感情当成人生的必修课。和闺蜜聊起未来的他,秦岚也不忘调侃自己开玩笑:等他来了以后,我得给他搬个椅子,“哎呦你坐下,可千万别走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