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不要羞于谈钱

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不要羞于谈钱
2019年06月14日 17:52 新浪女性

其实,最后真正幸福的女人,往往都不会是羞于和男人谈钱的女人。

  其实,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在为了名和利追逐,奔波,我们拼命的去挣钱,是因为想让自己过得好,想让家人过得好。

  所以说,金钱对每个人来说很重要,这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很多人都认为,谈钱的女人,太势力,太现实。可一段感情的走向,缺乏了足够的物质条件做支撑,是很难朝好的那方面前进的。

  不是说,谈钱就是在伤感情,有些时候不谈钱,才是真的伤感情。

  女人,你要明白,足够的物质条件,可以让你们之间少了很多的矛盾和争吵。

  有话说“贫穷夫妻百事哀”,关系再好的两个人,若总是为了钱争吵,又怎么可能会真正的幸福呢?

  所以女人,怎么深爱一个男人,也不要羞于谈钱,你和他谈钱并不是不爱他,而是你学会了成熟的面对他,因为你懂得把你们的爱情照进现实。

  “钱”可能是从理想到现实的过渡

  现在这个社会,没有哪个地方不花钱,也没有什么可以脱离金钱而存在,这是实际的情况,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否认。女人即使再爱一个男人,都不要羞于和他谈到钱这个话题。

  当那个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可能把一切都想得很美好,你觉得你们的感情可以很纯粹,不需要一点其他东西掺杂进来。可是,你想过现实没有?你们谈恋爱要不要花钱,出去看电影吃饭要不要花钱?以后要是结婚了,经济又该怎么分配?这些都是现实存在的问题,你应该好好去考量一下。

  没有经济上的支撑,感情也不可能长久的走下去

  一段感情,若是没有一点经济上的支撑,也不可能天长地久的走下去?如果男人和你,不谈金钱,只谈感情,可能你都不敢相信他对你的感情是真的。

  女人,你们之间的感情再好,你再在乎那个男人,都应该和他谈到实际的问题。你也不可能因为很爱对方,就让对方肆无忌惮的花你的钱,那样对你来说不公平,也是在助长他的士气,你这样做,迟早会让他变得越来越没有责任感,同时越来越不重视你。

  有些事情,事先说好,才不会都感到委屈

  女人若是从来不和男人谈到钱,那男人只会单纯的和女人来往,不舍得为女人花一分钱,因为他没那个概念,他觉得女人不需要。还有就是,如果结婚了女人都不给男人提要管钱这件事情,让男人把经济收入透明化,那男人是不会自觉的把钱摆到明面儿上的。

  到时候,女人就只有让自己心里不舒服,对男人担惊受怕的,又害怕他乱花钱,又害怕和他提到这件事儿。那样,只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所以女人,再怎么深爱那个男人,也不要羞于谈钱这件事情,你要明白,提前说好结婚以后钱财的分配和管理问题,会让你们的婚姻简单许多。

  两个人相爱,要用一种恰当的方式去爱,若是爱的方式不对,那感情也不可能好好延续下去。

  或许很多女人认为,爱他,就可以不在乎他的金钱和地位,甚至很多女人都回去批判那些谈钱的女人,觉得她俗气,玷污了爱情。

  但其实,最后真正幸福的女人,往往都不会是羞于和男人谈钱的女人。

  你要明白,真正爱你的男人,他懂你,理解你,知道你和他谈钱,是为了两个人更长久的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