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的女人都明白:不论多爱,也不能把这三样东西交给男人

高情商的女人都明白:不论多爱,也不能把这三样东西交给男人
2019年06月17日 16:53 新浪女性

一个情商高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知道自己什么东西可以舍弃,什么东西必须争取,在爱的世界当中,要懂的取舍。

  来源:高情商的女人明白,不论多爱,也不能把这三样东西交给男人

  在恋爱的过程中,一旦爱的深沉,一旦陷入爱情的漩涡之中,就很难看到爱情以外的东西。

  但是爱情并不是人生的全部,每一段感情并不都能开花结果,我们要追求爱情,但也要追求爱情之外的事情。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是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给他。真正的爱情从来就不是把自己的全部交出去。

  自己

  在爱的世界里,我们可能心里眼里装的都只有对方,可能有时候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爱情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但他不是生命的全部,不要因为爱情把自己都丢掉了。

  要知道,一个男人从认识你到喜欢你,追求你。他爱的肯定是那个还是你的你。不要因为爱情的降临,陷入这爱的漩涡之中,成为一个爱的傀儡。

  一个把自己都丢掉的人,是不会在爱情里待的长久的。这样的你,可能刚开始会让你爱的那个人欣喜若狂,原来他努力追求的你对他也是如此深爱。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他对你的感觉就会一点一点消失,直到没有。

  因为你已经丢掉了那个他曾经努力触碰的样子,你早就不再是他爱的那个你了。

  在爱的世界里,不要被爱情迷昏了头脑,要做你自己,有跟别人不一样的你自己的性格,态度,爱好。

  不要因为爱情,丢了自己。

  尊严

  尊严是人生下来就有的,一个人活的是否受人尊重,就看你能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了。

  如今的孩子,自尊心都一个比一个强。而在现代年轻人的采访中,他们的回答却让让意想不到。

  在爱情的世界里,尊严应该没那么重要吧。这是现代小年轻对尊严在爱情里最普遍的想法。

  可能时代在进步,爱情也在随之改变,但我想,他们口中的尊严可能不是我要说的尊严。他们口中的尊严,大概就是女生生气了,男生要放下面子去哄,双方产生分歧的时候,男生得让着点女生。

  但我要说的尊严不是这个。在我们的生命中,有着无数次的选择,从中考,高考,到进入社会,甚至对爱情也是一种选择。也许进入恋爱当中很多一个人的事情就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但是选择你想要的,是你的权利,他可以给你意见,但不能替你做决定。

  爱情中的尊严很大一部分都体现在决定权当中,从古至今,家庭地位就是谁有决定权谁做主。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商量着去做,但是决不能一意孤行,这是一种好不关心对方感受的一种做法。一旦你失去了选择权,也就意味着你在爱情当中的尊严丢了一大半。

  没有课尊严的爱情,是不会幸福的,因为当他剥夺你的尊严的那一刻起,他已经不再爱你。

  事业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员工,也要有。

  工作是经济来源的基础,一旦你为了爱情而丢掉自己的工作的时候,就代表着你丢掉了自己的经济来源。

  一旦丢掉了自己的经济收入,你在家里的地位瞬间就会掉下去。不是说这个男人不爱你了,因为你可能是因为要抚养孩子才不得不在家待着,但你要明白,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软,即使这个人是你的丈夫。

  假如有一天你们吵架,他说他是为了挣钱,为了这个家,你怎么办。

  带孩子其实也可以做一些副业,或者学一门新的手艺,当孩子长大之后,自己就可以重新出去工作,而不是到那个时候,发现自己除了带孩子,什么都不会。

  人都说,经济独立的女性才是最美的。当你的经济独立了,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去哪就去哪,不用和他商量,不用看他的脸色,你虎活的潇洒,不受他的约束。

  所以在爱情的世界里,不要放弃自己的事业,一个努力向上,有上进心到我你,可能会更加受到他的尊重,他可能也会因此更加的爱你。毕竟,你用你的努力帮他减轻了他的负担,让你们过上了更好的生活。

  要做一个积极的人,不断去学习,不断去进步,只有当你浑身充满能量的时候,你才是最吸引人的,做一个家庭主妇固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你想你的生活就只是天天混在一群大爷大妈之中吗。

  一个情商高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知道自己什么东西可以舍弃,什么东西必须争取,在爱的世界当中,要懂的取舍。

  不要因为爱情丢了自己,也不要因为爱情而放弃所有,你的尊严,你的事业,和你自己,前方别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情商男人爱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