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完全离不开你

如何让男人完全离不开你
2019年06月18日 14:42 新浪女性

无论是行为上的需求,还是语言上的需求,女人有必要花时间了解他,满足他。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害怕得到他,然后又失去他。站在每个人最为原始的自我心理来看,没有任何一个人喜欢失去。

  为什么人在失去的时候,会那么心痛,尤其是在分手失恋之后,那种痛又是自我很长一段时间内难以被消耗的。

  无论是失去一种东西,还是失去一份感情,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会带来一定的心理落差。只不过在深浅的程度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这是由于如今失去的落寞与空虚感替代了曾经拥有的满足感。即便是寻找了新的替代品,但是由于曾经的经历和情感不可复制,所以仍就会在人们心里面留下遗憾。

  可是有些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当出其不意的事情发生了,只能够最后坦然接受。

  在感情里,女人最怕的一件事就是男人离开自己。所以当女人爱得越深,那么她就容易变得患得患失,而这些恰恰也就是焦躁不安的来源。

  一旦当女人全身心地投入到一份感情中的时候,那么男人对女人来说就是一种全部。

  所以这种对于失去的恐惧感就越发强烈,墨菲定律中说“人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

  不无道理,因为人长期神经暴露在高度紧张的环境下,只会带来更多的焦虑。

  电影《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中,女主人公每天做着最为完美的计划,为了保持老公眼里的赏心悦目,她对于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做好一定的规划。

  可是最后,对方还是背叛了她。美国研究发现,在背叛感情的人群里,其实大多数是因为长期感情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或者说双方不懂彼此满足对方的需求。

  所以我们认为,若想要男人不离开你,一定让他先做到离不开你,那么就有必要满足其最基本的三个需求。

  心理学家马斯洛把需求划分了多方面,这就包括着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爱和归属的需要,尊重和自我实现等。

  一、尊重的需要

  人与人相处,最为融洽的方式就是相互尊重和接纳。在人际关系里,人最为基本的需求就是互相尊重的需要。

  男人之所以想要逃避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的不尊重,挫伤了他的自尊。

  有些人会觉得亲密关系之间不必在意太多的细节,然而这也恰恰是问题的来源。

  比如一个女人经常责怪自己的丈夫世事无成,那么长期以往,他就会想要逃离这种被压抑的环境。

  因此想要和对方相处的愉快,就必须先去接纳和尊重对方。

  二、安全感的需要

  男人其实比女人更需要安全感,只不过他们比女人来说更加善于伪装。

  当然这也是由于外界环境对于男人的看法决定的。

  前些天一对情侣吵架,男人抱怨女生没有给自己安全感。

  因为他经常给她打电话,她不回,她也从来不把他介绍给她的朋友。

  显然男人其实一样需要被肯定,一样需要安全感。

  想让对方离不开你,需要让他信任你,同时在内心深处去依赖你。

  三、爱的需要

  实际行为的关系要比语言来的实际,语言上的温暖就要比什么都不做更打动人。

  真正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势必是他真正喜欢的人,而且这个人在他心中有着不可复制的地位。

  两性关系中,最不可忽略的就是爱与被爱的需要。

  无论是行为上的需求,还是语言上的需求,女人有必要花时间了解他,满足他。

  这样才会形成一个彼此依恋的和谐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男人离别爱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