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应该怎么做?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应该怎么做?
2019年06月19日 15:02 新浪女性

  01

  我们曾见证过很多爱情的兴衰,那些令人艳羡的情侣也会在某天宣布正式分手,没人懂他们心中的悲哀,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会在那一瞬间成为笑话。

  就像很多明星情侣,在荧幕前恩恩爱爱的样子羡煞旁人,大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有的人还会觉得如果他们分手了,自己就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

  可实际上听到他们分手的消息后,也只会感慨万千,无法真正感受到当事人的悲伤,毕竟旁观者永远只是旁观者。

  02

  无法想象那些被分手的情侣,是怎么度过失去爱人的日子,等到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已经可以闭口不提往日,只是眼中多了以前没有的坚定。

  几年的感情说没就没,谁都不是圣人,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伤痛,但心疼自己的那个人已然离开,自己也要努力做到不动声色,独自治疗自己的伤口。那些失去爱情的女人,往往会选择这样做,尽力让自己从他给的阴影中走出来。

  遇事要学会自己承担,不再依赖他的存在

  男人爱你和不爱你时对你的态度有很明显的差别,爱你的时候会主动替你承担所有的苦难,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决。

  在那个时候他是你的依靠,当你遇到难题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他,有他在你就会觉得很安心,任何困难都变得那么简单。

  可如果他不再爱你,你再苦再难也激不起他心中的波澜,你的恳求也会成为他的负担。这个时候的你能靠的只有自己,你也要慢慢习惯没有他在你的日子。

  找回最初的自己,别失了爱情又丢了尊严

  为了维持这段爱情,你放弃了最真实的自己,全心全意为他而活,在这个过程中你受过很多委屈,有些时候自己也怀疑到底值不值得。

  为了爱他让自己变得那么卑微,但值得欣慰的是偶尔还能够得到他的回应,可现在的他不愿意理会你的感情,对你的伤口也一笑而过。

  你应该看清现状,把自己从这段感情中解救出来,努力寻回最初自信的自己,别为了不值得的爱情让自己输得一塌糊涂,至少要保住最后的尊严。

  看开所有的得到和失去,毕竟生活还得继续

  感情有些时候你越努力越得不到,就像很早之前流行的那句话: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留不住的人,不如放他走。

  给他自由也是在给你自由,爱情不该成为你们的禁锢,彼此耗着也无力改变结局,说服自己坦然接受他感情的变化。

  你的世界离了他也会照常运转,而你需要的只是时间,要相信时间可以帮你淡忘一切,包括现在你认为至死不渝的爱情。

  03

  想要离去的人,你再怎么低声下气也无法让他的心继续为你跳动,不如顺其自然,不属于你的你也无法强求。

  曾经拥有也不失为一桩美事,至少他曾让你的世界烟花绽放,给你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拥有这些也就足够。

  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适应没有他的世界,多把自己的目光放在其他事情上,你才会发现之前为了爱他让自己错过了很多美好,现在的你可以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男人爱情离别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