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征?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征?
2019年06月21日 17:23 新浪女性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会比一般的姑娘更加懂得经历一段感情的不易。于是她们也越会在感情中学会相处,知道宽容,懂得经营。

  01

  西方哲学家斯宾诺莎说:“我们对于情感的理解愈多,则我们愈能控制情感,而心灵感受情感的痛苦也愈少。”只有感情经历丰富的人,才会对感情有更深的理解,才会更懂得如何去爱。

  谈恋爱次数越多,情感经历越丰富,情感阈值就会越高,一个成熟的女人不一定有过很多段感情经历,但是,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她一定比一般的女人更加成熟。

  02

  如果说在感情方面是一张白纸的女人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白玫瑰,那么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则是一株盛开到极致的红蔷薇。

  男人们都渴望白玫瑰的纯洁无瑕,却殊不知红蔷薇的芬芳吸引力更甚。那么如何辨别一个女人是否感情经历丰富呢,下面这几点是她们普遍的特征。

  社交能力很强,深谙与人相处之道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她们都很会与人相处。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她们都是大家交口称赞的那位,所以她们身边从来不乏有人追求。

  她们通常细心且仔细,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同事面前不争不抢,而且乐于助人。而在生活中,她们也常是朋友的知心人,亲人的主心骨。

  她们可以处理好与身边所有人的关系,因为丰富的感情经历让她们学会如何照顾他人。

  懂得宽容,不会耍小孩子脾气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她们一般情商很高。她们可以从你的一个表情或者一个动作中看出你内心的想法,然后避开让你生气的地方。即使你们吵架红脸,她也不会跟你冷战,而是等双方冷静下来主动道歉。

  跟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交往不会太累,她们会试着理解对方,对彼此的感情更加宽容,而不是遇到事情只会耍小孩子脾气,把事情全部都丢给你解决。

  会经营感情,即便失去也不会紧抓不放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在一段感情中她们会努力学会让这段感情更长久的方法。因为经历了太多,所以才更加珍惜,把每一段感情都当做最后那段经营。

  她们也期待初恋时遇到的那个他,就是陪伴她们终生的那个他。可是当世事不那么如意的时候,也明白握不住的沙,干脆扬了它,留不住的人,就微笑祝福他。

  03

  现实生活中通常有很多男人不喜欢跟有过很多前任的女人交往,他们会觉得这样的女人太花心。其实,往往感情经历越丰富的女人越是缺爱,正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才会一直找。

  感情经历丰富的女人会比一般的姑娘更加懂得经历一段感情的不易。于是她们也越会在感情中学会相处,知道宽容,懂得经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