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容易,还是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容易?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容易,还是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容易?
2019年06月24日 17:44 新浪女性

老话说得好: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往往渴望能跟他有个家;而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多数只是那天想带你回家。

  女人强调地久天长,会为了细水长流的幸福,卧薪尝胆埋头铺路;而男人往往喜欢今朝有酒今朝醉,抓住今天,不问明天。

  女人对男人的最大期待,往往是希望他能给自己安全感。他能让你安心、放心,你就自然而然地信任他。而他能给你的安全感,要么来自钱,要么来自疼爱。

  他有钱,能极有风度地摆平这世上大多数问题。跟他在一起,你不用忧虑生活的杂七杂八,可以专心享受风景。

  这样的男人,让人崇拜。他真正可以成为你的庇护者,为你排除困难,更为你创造极有品质的生活氛围。这种安全感,更直接的来自于他的钱,或者来自于他赚钱的能力。

  另一种男人,他不怎么有钱,只是个寻常百姓。他也许不能给你最高级的生活感受,但他永远以你为感情的重心。你遭受风雨时,他能感受你的委屈,并及时送来雨伞和问候。

  也许他并不能开着宝马来接你回家,但他却能撑伞来和你共同走完那段泥泞的路。如果风雨太大,他甚至可以把伞完全让给你,甘愿自己在风雨中湿透、甘愿自己生病发烧,只为护你周全。

  世上的这两种男人,都很难得。有钱的男人往往恃宠而骄,傲慢地很,花起钱来很大方,动起感情却很小气。更多时候,他并不只为一个女人花钱。要有钱又专一的男人,简直打着灯笼也难找。可是既然人心难预料,打动你的又是钱。这个钱,我们何不自己赚?

  没钱但疼你的男人,本来也很可贵。虽然日子会苦一点,但是有心人总能品尝到苦中的幸福。毕竟,真心是在的。但是人生苦短,谁不是日日奔着荣华富贵潜心努力,谁不指望早点过上不为钱糟心的好日子......

  毕竟,钱的好处也不是你一个人消受,它同样能造福后代赡养老人。这样日日苦追钱的生活,还能专心享受被疼爱的温暖吗?换个说法,有朝一日飞黄腾达,他就一定能像最初那样老实吗?

  男人有钱容易变坏,并不完全是他自身品德问题。而是这大千世界物欲横流,一个有钱男人身边的诱惑实在太多了。不说男人有没有良心,换成是你,就一定能忍住这花花世界百般诱惑?

  自己也不能打包票的事情,何苦在男人那里委曲求全。既然你看中他的疼爱,而他的疼爱又容易在他有钱之后变质......这个钱,我们何不自己赚?

  因为长久以来享受到的性别红利,女人心安理得是这世上的弱者。因为脆弱,所以往往丈夫大过天,容易把安全感寄托在男人身上。可是你看,这男人带来的安全感也并不牢靠。

  换个说法,如果一个女人精明干练,优雅得体:钱包里都是自己赚的钱,车子有油,手机有电,容光焕发......走到哪里都是一线风景!这种自信又舒畅的感觉,就是你给自己挣的安全感!

  如果只是男人有钱,你再漂亮他也可能出其不意换掉你。但若你自己有钱,又漂亮,永远被人欣赏追随,便轮不到别人来换掉你!老话说得好: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女人安全感期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