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婚女人:离婚后,你要学会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

写给离婚女人:离婚后,你要学会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
2019年06月26日 07:53 新浪女性

虽然,想要做到的确不容易。但,我们始终是要去承受这一切的。

  01

  有句话叫:“剪不断,理还乱。”不管面临什么样的结局,不管面临什么样的境遇。这日子,始终是要往前走的。

  故而,对于离婚女人来说。离婚了,或许你的心很痛。但,要走出来,也得靠你自己。而,离婚后,你要学会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

  是啊,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告诉自己,离婚后自己就是另外的一个人了。这以后的生活,就是新的生活了。不能再让自己陷入在过去的世界里。

  过去的感情,无论是谁对谁错。其实,都并没有什么大的意义了。对于自己来说,好好过好以后的生活,才是最大的意义。这才是最应该要去做的事。

  人生,其实很短暂的。感情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们不要把过去的感情看得太重。这样只会让我们迷失在未来的生活中。

  02

  朋友小苗离婚后,整个人都感觉很颓废了。作为朋友,我们都很担心她。但,也只能说一些表面上的劝慰的话。我们也无能为力。

  小苗说:“我也想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只是,每次想起的时候,都觉得好难过。我没有想过自己会离婚。前夫那个人那么老实,为什么就背叛婚姻了呢?”

  其实,婚姻是有风险的。而至于这个风险什么时候到来,我们谁都无法预料。我们唯一能做的是,若真的来临的时候,要理智一点去接受它。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真正面临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有些“惊慌失措”。小苗其实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她在事业上也算是混得不错了。但面临这样的感情危机,她还是有些承受不住。

  当然,对于遭遇感情危机的人来说,想要走出来,是需要时间的。只是,这个时间限定,不要太久。

  有的人,很久都走不出来。这样的话,就只能白白浪费自己的生命。对于小苗来说,她已经颓废大半年了。其实,周围的人看着心着急。特别是她的父母。

  但我们都是“爱莫能助”。或许,离婚对她的打击太大了吧。但至于何时她才会走出来,这也得看她自己的想法了。

  03

  想要提醒离婚女人:离婚后,你要学会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

  就算这样去做,让你很难。但你也要试着去做。人,始终是要往前看的。对于过去的事,即使你还“耿耿于怀”,其实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们的一生,会经历很多的困难,会留下很多的遗憾。我们都需要有这个能力去面对它们。其实,人生就是这样,就是一个不断去解决这些烦恼的过程。而感情中的事,最让我们难以释怀。

  虽然,想要做到的确不容易。但,我们始终是要去承受这一切的。不然,你的生活将会“黯淡无光”。

  那些在过去的世界里不愿意走出来的人,往往都过得不幸福。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是要我们自己去给予自己的。有些事,若你太过计较,那么你就会过得不开心。

  其实,这世上的事,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还活着,那就要想办法开心快乐地区活着。为自己的生活和人生而去努力。那些过去的感情,就让它们过去吧。离婚,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它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小插曲而已。要正确对待离婚这件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离婚女人遗憾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