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次越低的女人,越喜欢对男人说这些话

层次越低的女人,越喜欢对男人说这些话
2019年06月26日 15:42 新浪女性

女人的层次,决定了她未来能够过上怎样的生活,能够得到怎样的感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但价值的多少不是别人决定的,而是自己的一言一行展露出来的。俗话说:“人分三六九等。”虽然讲求人人平等,但实际上大家还是愿意和那些层次相同,志同道合的交往。

  感情其实也是如此,和意识形态相通的人谈感情,才能更加的心心相惜。倘若彼此差异太多,可能很难修成正果,迎来幸福。

  感情是双向的选择,女人想要寻得一个良人,让自己一辈子依靠;而男人也想要遇到一个值得他爱的人,让他倾尽所有去疼爱。但是有的女人,却很难得到男人的爱。

  女人的层次,并不是取决于她长得多漂亮,那些都是肤浅的表现。层次其实就是一个人的品性,品性好的女人,层次自然就高,而品性不好的女人,层次也好不到哪儿去。

  男人对女人的欣赏,往往是从外貌开始的,但真正能够吸引男人的,还是女人的内在。

  丹丹其实是个很漂亮的女人,但是她很肤浅,认为依靠着自己的美貌就能得到男人的青睐,可实际上男人并不如她想象的那么迷恋美色。

  身边的人对丹丹的评价并不高,因为她管不住自己的嘴边,总是不经意间就伤害到别人,但每次她却都想着,靠美貌来博取别人的谅解。

  丹丹在大家看来,就是个情商低,层次也低的女人。可她不以为然,还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资本吸引男人的关注。丹丹这样没有自知,无疑是在将爱情越推越远。

  女人层次如何,从她说的话语中就能知晓一二,层次越低的女人,越喜欢对男人说这些话。祸从口出不无道理,女人别让自己变得人人讨厌。

  “你是男人,多承担点怎么了”

  其实现在男女已经处在同样的位置上了,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也能做;男人要承担的责任,女人也要承担。但是有的女人,却仗着自己是柔弱的一方,肆意来损害男人的利益。

  不管是工作也好,还是恋爱也好,层次越低的女人,越喜欢对男人说:“你是难忍,多承担点怎么了。”这句话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弱我有理”,只知道享受结果,却不懂得自己努力。这样的女人,很难得到男人的喜欢。

  责任感不仅是男人需要具备的,女人也要有,每个人都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而不是理所当然的依赖别人。

  “我就这样,不喜欢就算了”

  很多人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找到自己的身上的缺点,加以改正,以此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大家都在向前,而有的人却只是止步不前。

  层次越低的女人,越喜欢对男人说:“我就这样,不喜欢拉倒。”层次低的女人,明明知道自己身上的毛病,却不知道改变,还要强迫着别人接受,一旦别人不接受就翻脸不认人。这样的女人,男人不会爱,也不值得男人爱。

  既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就要懂得改正。女人只有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才能得到男人的青睐。

  “你凭什么质疑我,我才是对的”

  一个人外表看起来再怎么甜美,只要观念是错误的,也很难让人喜欢。那些以自我为中心的女人,总是希望别人来迁就自己,反而更不容易得到别人的迁就。

  层次越低的女人,越喜欢对男人说:“你凭什么质疑我,我才是对的。”这样的女人,说的好听点就是盲目的自信,说的不好听就是自以为是。不采纳别人的建议,也不接受别人的反驳,个人观点非常强,男人难以忍受的。

  谦虚的女人,不骄傲不自满,才更能吸引男人的注意,自以为是的女人只会让男人想要远离。

  女人的层次,决定了她未来能够过上怎样的生活,能够得到怎样的感情。层次越低的女人,越难得到男人的青睐,感情的路也会走得很艰难。

  层次高的女人,不会因为自己的一点成就,就沾沾自喜;层次高的女人,也不会祸从口出的伤害别人。女人若是想要得到幸福,就要学会正视自己,学会放低姿态,学会提升自己。好女人不怕没人爱,层次高的女人,也不怕得不到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层次女人情侣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