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正在进行离婚调解

韩媒曝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正在进行离婚调解
2019年06月27日 09:2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韩媒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正在进行离婚调解。

宋仲基与宋慧乔宋仲基与宋慧乔

  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朴宰贤表示:“首先向喜爱我和珍惜我的很多人传达不好的消息,我感到很抱歉。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对方。”

  他补充说道:“对于私生活方面的故事,很难一一讲出来,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作为演员,尽最大的努力,以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宋仲基和宋慧乔通过韩剧《太阳的后裔》相识,于2017年10月31日结婚。因为偶像剧CP终成真,如今结婚不到2年,以离婚收场,不禁让人唏嘘。

宋仲基与宋慧乔宋仲基与宋慧乔

  情史回顾:

  2016年4月,宋仲基宋慧乔出演《太阳的后裔》,两人互动亲密,曾引发剧迷的恋情期待。

  2017年6月底,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密恋,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住同间饭店。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

  2017年7月5日,双方经纪公司宣布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双宋cp成真。

  2017年10月31日,双宋婚礼举行,轰动亚洲,甜翻一众网友。

  2019年2月12日,宋慧乔被曝与宋仲基情变离婚,个人社交平台头像更换,并删除了一些照片。

  2019年2月22日,宋仲基宋慧乔否认离婚传闻,称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

  2019年3月7日,宋慧乔宋仲基都没戴婚戒,婚变传闻再生起。

  2019年6月27日,韩媒报道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协议离婚,两人结束不到2年的婚姻关系。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