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离婚 结婚 分手,你不懂的娱乐圈悲欢离合

情感联盟weekly|离婚 结婚 分手,你不懂的娱乐圈悲欢离合
2019年06月28日 18:29 新浪女性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6月26日,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6月27日,宋仲基通过所属公司表示双方不希望互相指责,摆脱伤痛后将继续以演员身份投入作品。 宋慧乔方回应离婚: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评:在宋慧乔和宋仲基的婚姻中,我们能看到他们两个人偶像剧般的爱情童话,却容易忽视从他们相恋再到走入婚姻本身就是有诸多问题。宋慧乔的几任男朋友都是戏中搭档。像这样戏中生情戏外分手的感情,多半是爱上了自己幻想中的人。抱有这种心态很容易被看起来符合自己理想的人吸引,可是在婚姻中为了不想让幻想破裂,就会对伴侣要求很高,让伴侣一直满足自己的期待。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让伴侣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这种从“戏”到“现实”的投射,其实是因为她不了解自己内心隐藏的情感需求,如果我们了解自己,认清现实,学会和爱人好好沟通,就完全可以自己找到幸福婚姻的钥匙。

——@许川(著名主持人、情感导师)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

  6月27日,张若昀唐艺昕在微博官宣结婚,并在爱尔兰举办婚礼。当日张若昀骑着白马来迎娶他的新娘,唐艺昕一袭刺绣婚纱挽着爸爸出场,一对新人牵手甜笑,高颜值伴郎伴娘团井柏然、刘昊然、郭麒麟、宋茜、李沁、沈梦辰与新人有爱互动。在晚宴上,张若昀唐艺昕还跳起了双人舞,如童话般唯美!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

  评:张若昀终于娶了他备忘录里的女孩,而唐艺昕也终于嫁给了“Love you as love life”,爱她就像爱生命的男孩。爱情不是用嘴说,而是看他怎么做。把曾经的誓言和想为你做的事,都变成往后余生的日常小事。谈恋爱不用秀恩爱,最高级的秀恩爱,就是娶你回家。

——@DJ程一(国民电台男友、畅销书作家)

  范冰冰李晨分手

  27日晚,范冰冰发文宣布与李晨分手,写道:“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随后李晨转发了这条微博,称二人从朋友到爱人,再做回朋友。2015年5月29日,二人在微博公开恋情,“我们”体也随之爆红网络。

范冰冰李晨分手

  评:范冰冰李晨分手,大家大呼:不要再相信爱情了!爱情本来就不值得相信,还是相信人性吧。懂得人性,你才懂得什么是真爱,爱是脆弱的,它需要你学会用脑用心来换取,鸡汤、口号和恩爱照,从来都是过眼云烟,真正爱到最后的,超越苦难的,是你的智慧,而不是你的热情。

——@心之助-卢悦(情感咨询师)

  张歆艺回应产后身材走样

  张歆艺发文回应被指产后身材变形,她表示自己之所以未及时恢复身材,是因为坚持母乳喂养,没办法节食减肥,呼吁大家对哺乳期妈妈多些宽容和尊重。并承诺之后会快速调整以最好的状态回归工作。 

张歆艺

  评:我不太理解,为什么大家会要求一个女人在生完孩子就要马上恢复身材呢?就因为她是明星吗?在我看来,这应该算是一个母亲对孩子最简单和真挚的爱。她要24个小时去照顾孩子,有可能去忍受产后所带来的抑郁,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她之后几年的工作发展,但是她认为值得。其实,每一个妈妈都是最美的。

——@周小鹏婚恋专家(情感心理学专家)

  委员建议适当下调法定结婚年龄

  现行婚姻法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委员张苏军认为“降低婚龄”不可能直接扭转婚姻人数下降和老龄化上升的趋势,但这是个正调节的方向。建议婚姻家庭编将法定结婚年龄调整为男18岁、女18岁。

结婚年龄

  :婚姻的幸福感受限于很多方面,比如生活成本、工作节奏、社会氛围、角色应对、责任承担等,降低婚龄和提高婚龄都是伪命题,因为结婚与否和婚龄关系不大,和你想不想结,敢不敢结,结不结得起有关,该结婚的年龄你不结,不该结婚你却结了,看看我们周围,有几个结婚的人,在意过法定结婚年龄!

——@曹浩caohao(国内知名情感专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