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再怎么缺爱,也不要碰这三种男人

女人再怎么缺爱,也不要碰这三种男人
2019年06月28日 23:57 新浪女性

爱情,不能随随便便的开始,哪怕你再缺爱,哪怕你再渴望爱情,也认真对待你的爱情。

  来源:女人再怎么缺爱,也不要碰这三种男人,承受不起

  女人对于爱情,始终有一颗炽热的心,总想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和一个深爱自己的男人,不管是还没有经历过爱情,还是在爱情的空窗期,都想尽快找一个男人爱自己疼自己。

  但感情的事,从不是儿戏,当你敷衍感情的时候,感情给你的只会是伤害,女人即使再缺爱,也要慎重开始自己的恋情。

  一份感情的开始,最重要的就是选对男人,爱情会不会幸福,会不会甜蜜,就是和你选的男人有关。

  经常有女性哭着来找我,说自己遇到了渣男,遭到了渣男的伤害,还清楚地记得,一个姑娘,刚刚20多岁,就被成为了别人的第三者。

  她说她也不知道,那个男人已经有了家,已经有了妻子还有孩子,当她知道的时候,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了他。

  她就是太听信了男人的甜言蜜语,而失去了判断能力和辨别能力,才会掉进了渣男设好的圈套,而被伤害。

  女人要记住,再怎么缺爱,再怎么渴望爱情,也不能碰这三种男人,你承受不起。

  不要碰已婚有家室的男人

  很多已婚男人,耐不住寂寞,而开始在婚外寻求慰藉,他们最擅长骗缺爱的女人,他们经历过感情,经历过婚姻,所以懂得抓住女人的心,善于去打动女人。

  女人要是没有点抵抗力,过于单纯,又迫切需要爱情的话,很容易上这类男人的当。

  女人记住,已婚男人碰不得,无论他说多爱你,无论他对你多好,都不要上他的当,他是有家的人,和你在你一起,就是在伤害你。

  你不但要背上骂名,让你声名扫地,同时会把你伤害得很深,你以为他很爱你,其实他就是在骗你。

  离已婚男人远一点,不要相信他们的承诺,更不要相信他口中的爱,那都是假的,而且,你不应该去破坏别人的家庭,那是做人的基本底线。

  不要碰异性朋友过多的男人

  从对待感情的态度上,男人大致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专情的,他们会一心一意的对待感情,另一种就是花心好色的,他们把感情当儿戏。

  专情的男人,无论有没有女朋友,都懂得和异性之间保持距离,拒绝任何形式的暧昧,即使有异性朋友,但也不会走得太近。

  而花心的男人,身边就会有太多的异性朋友,恨不得整天围绕在各种女人身边,喜欢养备胎,喜欢暧昧,不会专一于一份感情。

  和花心的男人在一起,得到的只会是背叛,只会是伤害,他不会一心一意的爱你,无论你对他都好,你也改变不了他的本性。

  所以,无论你再怎么缺爱,也不要去靠近一个,异性朋友过多的男人,他只会伤害你,离他远一点。

  不要碰网上对你甜言蜜语的男人

  很多女人,在孤单寂寞的时候,喜欢在网络寻求安慰,不知怎么的,头脑一时发热,而同意了陌生人的加好友请求。

  很多的暧昧,很多的感情,很多都是日久生情,频繁在网络上聊天的两个人,很容易互生情愫,对彼此产生一种依赖,但这种依赖是畸形的,不健康的。

  可能很多女人,被男人的三言两句,就哄得溜溜转,就觉得男人真心喜欢自己,真心爱自己,但这根本不是爱情,只是一种消遣。

  女人即使再缺爱,也不能在虚拟的网络上寻求爱,那种爱,是假爱,只会给你带来伤害,拒绝和陌生男人的聊天,拒绝陌生男人的暧昧,小心把自己陷进去。

  总结:

  并不是所有的爱,都会是一份好的爱情,有些爱,从开始就是一个错误,那么注定就是一个凄凉的结局。

  爱情,不能随随便便的开始,哪怕你再缺爱,哪怕你再渴望爱情,也认真对待你的爱情,即使再渴望有个男人爱自己,也要学会甄别,有些男人,不能爱。

  女人只有及时止损,才不会受到伤害,才能保护好自己,未来的路,才会越走越宽,才能遇到更优秀,更合适的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