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一个男人心的不是爱,而是女人的“本事”

抓住一个男人心的不是爱,而是女人的“本事”
2019年06月29日 22:13 新浪女性

每一段感情不能光光只靠“爱”来维持,往往都需要女人不断地经营运作,那么如何能够完美的在这场战役中胜利,就看女人们的“本事”了。

  怎样留住一个男人的心?这个问题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知道的。对于这件事,女人可是下足了功夫,当然啦,谁的功夫高,谁的功夫精深都是各凭“本事”。

  不过先在此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像偶像剧一样,去到贴脸追男人,因为这样做的结果,只会让你们爱的更累。

  要想真正的俘获男人的心,就得理性的分析用对方法。

  其实男人们天生就是一个喜欢捕猎的追逐者,而你们要做的,就是成为那个猎物,让男人一直追着你。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让自己成为目标,然后让这个追逐者一直追不到并且还不放弃追捕。其实整件事中,男人看似是追捕者,实则,他们才是真正的猎物。

  不过,怎样才可以让男人上钩追捕,还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

  01

  加深男人对你的“欲望”

  男人对你的欲望是什么?那就是想更加了解你,见你,接近你,甚至是想和你长时间的待在一起,比如约会和旅行。这些都是你让男人需要的地方,就称之为对你的“欲望”。

  这就像是,你要买一件东西,你进了很多家店都买不到,直到你快放弃的时候想着最后一家店要是没有你就不买了,结果走进店里居然真的有。相比较来说,你想买的东西,你随便走进一家店就有。这两者,前者的满足感会大大的强于后者的满足感。

  所以,费劲千辛万苦得到的东西,总是比随意就能得到的东西要珍贵得多。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吧?

  那么怎样实施,就是关键了。

  比如男人想要约你出去说“要一起吃饭吗?”这时候,你需要拒绝说明天已经有约。等到下次男人再次约你的时候“今天要出来看电影吗”你回答好即可。

  第一次的拒绝,让男人心中的“欲望”不能得到满足,因此对方就变得越发想约你出来,等到下次约你时,你再答应,那么男人内心就会得到很大的“欲望”满足感。

  02

  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

  举个例子,相同的物件,一件的价格十分便宜,另一件是花大价钱购得。

  若是花低价购买的物品,觉得不好用,大家随意丢弃也就罢了,但是花大价钱买来的物件若是不好用,这时候会有一个心理上的暗示“这么贵的东西怎么可能不好用?”

  所以想要男人对你有花大价钱的认知就得要让对方不断为你付出,当然这不是金钱的方面。

  让男人帮你做一些事,尽量依赖他,让他帮助你,而且向他求助事件的难度得一一加强。

  心理学上有提道:如果一个人向你借钱,那么被借钱的那个人反而会对借钱的人提升好感度。

  男人会在不断被你依赖,为你付出的过程中慢慢产生一种错觉,那就是“我都为她付出这么多了,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她?”

  03

  让男人对你“意犹未尽”

  两个人的相处,对于第一印象和最后分别时的印象是最重要的。但是大多数时候呢,我们是无法预估遇见的时间或者是地点场合,所以暂且忽略这项。

  往往是最后分别时的印象才会让对方觉得想不想和你再有下一次的遇见。

  就像是一盘非常美味的菜,你吃一口会觉得口感非常棒很独特,若是你吃一整盘或者是吃多了,那就没有只吃一口时的惊艳了。

  那么以上哪种情况会让你想再去吃第二次呢?可想而知,是吃一口。

  那运用在男人身上就是,在最恰当的时机和对方道别,让对方和你在一整天的相处中意犹未尽。比如在约会逛街聊天的时候,在你们相处的最开心的时刻,你提出离开,将最快乐的时光留在最后作为分别得时间。那么这个时候男人就会想要有再次约你的想法。

  每一段感情不能光光只靠“爱”来维持,往往都需要女人不断地经营运作,那么如何能够完美的在这场战役中胜利,就看女人们的“本事”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男人欲望爱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