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离不开的女人,都有这些“本事”

男人离不开的女人,都有这些“本事”
2019年07月05日 16:45 新浪女性

让男人爱上是一种本事,让男人爱上之后就离不开,也是一种本事。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容易对男人有依赖性,爱上了就再也放不下,离不开,所以很多女人各种对男人好,试图把男人留住。

  但能留住男人的,靠的从来不是付出,有的时候,你付出的越多,反倒他越不珍惜你,你越依赖他,就是在把他推得更远。

  每个女人都希望留住男人,让男人一辈子都爱自己,但大部分的女人都事与愿违,最终还是把男人弄丢了。

  能留住男人的,从来不是卑微的讨好,更不是一味的忍让和逆来顺受,或是妥协,而是得有这些“本事”。

  让自己有吸引力的本事

  陈果曾经说过:“长久的爱情,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爱上同一个人”,所以想要留住男人的心,让男人一直爱着你,你就需要有足够的吸引力,能让男人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你。

  很多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后,尤其是结了婚之后,就开始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了,总觉得反正男人已经是自己的了,自己怎么样无所谓。

  哪个男人不喜欢漂亮的女人呢,当你变得又胖又丑的时候,很容易遭到男人的嫌弃,哪怕他曾经很爱你,他也很难一直爱着你。

  不是因为男人善变,而是你对他失去了吸引力,所以女人无论何时,都要自己有足够的吸引力。

  不仅要保持好的身材,美丽的容颜,还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有内涵,在爱男人的同时,也要不断的提高自己,让自己始终充满吸引力,能让男人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你,这样,你才能真正的留住男人。

  够独立不依赖男人的本事

  只有够独立的女人,才会充满自信,自信的女人,浑身上下充满着魅力,自信的女人,才不会卑微的去讨好。

  当女人自己有赚钱的本事,不用依赖男人的时候,就不要花钱还需要看男人脸色,就不用过分的高看男人,两个人才能真正的平等。

  不仅经济上要独立,思想上也要独立,对事情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见,不凡事都听男人的,敢提出自己的想法,男人才会更在乎你的感受,不敢忽视你。

  女人切记,再爱一个人,也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别把自己依附在男人身上,这样,才能真正的留住男人,才不会让男人有甩掉你的想法。

  让男人爱上就放不下的本事

  爱情也是需要技巧的,为什么有的女人, 男人爱上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想放下了,而有的女人,男人爱上了,就再也放不下,割舍不掉。

  当男人走进你的生活,走进你这个人,和你相爱之后,他是更加爱你,还是早早腻烦了,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靠的是女人的小手段。

  有的女人会撒娇,总是能讨得男人的欢心,让男人欲罢不能;有的女人能做一手好菜,能抓住男人的胃,进而抓住了男人的心。

  有的女人让男人有家的感觉;有的女人能让男人找到快乐,找到幸福;有的女人让男人感觉她就是贤妻良母,最好的伴侣。

  不管是哪一种,只要你拥有至少一样,你就能让男人爱上而放不下,彻底抓住男人的心,留住男人的心。

  总结:

  让男人爱上是一种本事,让男人爱上之后就离不开,也是一种本事,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拥有这样的本事。

  经常听到女人这样的抱怨;“为什么每个男人,最终都离我而去呢”,这样的女人,无疑就是留不住男人。

  倘若你也是这样的女人,那么你就要从自身找原因了,在感情中,要懂得保留自我,在付出的同时,不要忘了要提高自己,保持自己的吸引力。

  纵使两个人再相爱,也不能过度依赖男人,不能凡事都听男人的,不要认为,付出得越多,对男人越好,男人就离不开你。

  只有当你自己足够优秀,又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小本事,男人才会舍不得放下,舍不得把你留给别的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男人以来吸引力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