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个道理现在明白还不晚:没心没肺,活得不累!

这1个道理现在明白还不晚:没心没肺,活得不累!
2019年07月10日 16:00 新浪女性

希望你的余生,能做这样一个没心没肺的女人,享受自己的每一天,不再需要为别人哭泣,忘记的时候就忘记,往前走的时候就往前走,一切都好。

  你这辈子遇到过这样的女人吗?

  她似乎总是笑得很开心,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她从来不给别人带来烦恼,她也不太在乎别人对她的态度,她很少有坏心情,她面对任何烦恼都只是淡然一笑。

  我很佩服这样的一个女人,因为她从来不会想太多,也不会因为白天的发生的一些事睡不着觉。任何时候都可以平静下来,世界跟她好像都没什么关系。

  那么,希望你的余生,能做这样一个没心没肺的女人,享受自己的每一天,不再需要为别人哭泣,忘记的时候就忘记,往前走的时候就往前走,一切都好。

  一、没心没肺的女人,最舒服

  在今天的社会中,有太多的人擅长算计,友谊变得越来越虚假,爱情变得越来越虚假,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每个人都学会了戴上面具,带着虚假的微笑与他人相处。

  当然,有些人认为自己很是聪明。

  事实上,她们只是自以为聪明,迟早有一天会自食恶果,一个算计别人的人,也会遭别人算计。

  其实,每个人都喜欢没心没肺的女人,因为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最舒服,不需要动脑子,不需要揣测想法, 更不需要提心吊胆,这样的相处自然是舒服且放松的。

  所以,没心没肺的人,往往最受宠爱。不要想太多是种境界,如果到达了这个境界,身边自然会围绕着很多朋友。

  二、爱付出的人,总是太苦

  生活中,确实有“奉献型人格”的女人,

  她们往往太为别人着想,但是,当自己的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应时,就会伤心难过。

  这种性格的女人,就应该换种思路,你不要总是为别人着想,为别人的感受担忧,你要为自己着想。

  只有先对自己好,才有资格对别人好。

  无论你是在交朋友还是谈恋爱,记住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你想的越多,你自己的烦恼就越多。不要害怕别人生气,不要害怕别人不快乐,只要你高兴就行,千万不要被别人的事儿压的喘不过气。不是你。

  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你在别人身上花的时间越多,你就越后悔。你越为别人着想,别人就越不会把你放在心上。

  人不能太自私,但也不能太无私。

  有时候,当你想到别人的时候,别人无法与你产生同样的心理。

  话说回来,有多少人配得上你的真心?

  如果你真的有多余的时间,请把它花在自己身上,提高自己,充实自己。

  生活中的烦恼已经足够多了,所以不要为别人太辛苦,如果你的付出得不到回应,甚至还会有埋怨,那么最后痛苦的只有你自己。

  三、重情重义,伤人伤己

  在这个社会中,过于重情的女人最容易受到他人的伤害。

  你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珍惜每一段关系,不忍心伤害任何一个朋友,但是往往会被你最在乎的人伤害。

  真正的知己,只需要一两个就够了,君子之交谈如水,不要过于重情,也不要要求对方为自己付出多少,顺其自然的相处就很好。

  我认识的一个女生,对朋友太认真了。最好的东西是留给朋友,买衣服买两件分给朋友一件,出去玩儿成箱成箱的寄礼物,最后,男朋友也被朋友给抢走了。

  之后她朋友还言之凿凿:你对我的好,有时候是我的负担,谁也没逼你这样做啊。

  其实,亲戚之间也是如此,保持适当的距离,远香近臭。远一点,矛盾就少,近一点,是是非非就多。

  距离产生美不是一句玩笑话,所以,当你遇到一个爱人,你必须理智,不要傻乎乎的毫无保留。

  当你过于重视一种感情时,你就会更快地失去它。

  有时候,做一个没心没肺的女人很好,不需要过多考虑与他人的关系。

  高兴就是高兴,不高兴就是不高兴,不会被过多的思想负担挟持生活。

  大多数活得累的女人都为别人想得太多,为自己想得太少,对自己过于苛刻。

  其实,我们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够了。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喜欢你的人,自然也会有不喜欢你的人,你又不是人民币,怎么会让人人都爱呢。

  所以,在你的余生里,我希望你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女人,做自己想做的,能做的,开心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道理女人余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