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恋情曝光:别人的言论并不会阻挡我爱你

王彦霖恋情曝光:别人的言论并不会阻挡我爱你
2019年08月27日 07:06 彬彬有理

如果我们爱一个人,却总要从别人嘴中去了解这个人,那么我们爱的不过是别人嘴中的她。

  王彦霖恋情疑似曝光,

  女主竟然是她?

  王彦霖,想必大众应该都很熟悉,如果你不记得他的名字,那么他的脸也会成为让你记起他的重要标志。

  那些深刻又动人的荧幕形象,都已经深深的烙印在观众的脑海里。

  《无心法师》中的一角让他被众人所熟知,《楚乔传》里的反派形象也依然让我毛骨耸立……

  去年,《演员的诞生》里王彦霖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他不是走流量的数字明星,而是真真正正的演技派。

  观众不仅爱他的演技,也爱他荧幕下可爱又搞怪的性格。

  他是《奔跑吧兄弟》里爽朗的大男孩,他是活跃在综艺节目里的开心果,他也是可以带给别人欢乐的平易近人的明星博主。

  而在前两天,王彦霖登上热搜,只不过这一次是因为恋情。

  据悉王彦霖带演员虞朗和朋友聚餐,疑似恋情曝光。

  本来简单的吃饭并没有什么,主要他们被拍到依偎在一起送别友人,期间还牵手搂肩,随后一同开车返回住处。

  所以,虞朗到底是谁啊?

  貌似这个演员并没有被大众熟知,所以当疑似恋情的女主曝光后,网友纷纷的去将这个女生的底细一探究竟。

  有网友爆料,王彦霖绯闻女友虞朗疑似原名叫沈夕浓 ,是13年上海“小三事件”里的主人公“四宝脸脸”。

  据悉她与该事件男主出轨三个月后,让其和怀孕7个月的原配离婚,两人还一起联手打原配。

  更有网友对于虞朗的长相进行攻击,“这女的是个秃顶啊,也太丑吧。”

  其实恋情是真是假我们都无法确定,或者这些黑历史的主人公到底是不是虞朗本人,我们也没有确凿的证据。

  即使这一切都是真的,我们能阻止的了王彦霖的爱情吗?

  爱情就像一阵风,

  我爱你,你便是春风

  即使一个人有多么不堪的过去,他都有权利去迎接更好的明天,不是吗?

  不管一个人有多少的缺点,他也总会有一个闪光点让他看起来光芒四射。

  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这世上总有人在偷偷的爱着你,视你如珍宝。”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对于好朋友姗姗的恋爱一直很疑惑。

  她一直是班级的优等生,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是我们闺蜜间的最女神的存在。

  我们都在想她这么优秀,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把她占为己有啊?

  当得知她恋爱后,我起初有些惊讶,看完男生照片后,我们闺蜜都是一个一个震惊脸。

  当然,我一定知道,这个男生有着我们不了解的闪光点。

  有个闺蜜开玩笑跟姗姗说,“你俩去逛街,是不是别人都认为他是你老爸。”姗姗:“你懂什么?”

  的确,大家都是俗人,我们都很难逃出看人看表面的“宿命”。

  我们看到的并用自己的意识去揣测的观点,都不过是我们认为的而已,有人在意我们看不到的世界吗?

  姗姗的男朋友曾经独自一人徒步旅行过新疆,看过祖国的大好河山,他辞掉原有的工作去云南支教,陪伴过山区的孩子成长,他无论多忙有多少应酬,在节假日都会抽空回家陪父母。自由,勇敢,善良,孝顺的他,是我们不曾了解的。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可以接受一个人的缺点,才配去拥有他的优点。

  姗姗对于爱情有着她的判断和选择,无论是伤痛还是幸福,这都是爱情美好的地方,我祝福她。

  王彦霖今年也有30岁了,三十而立,也拥有自己的判断力,他的爱情,他的人生,他也已经有能力去掌控。

  如果我们爱一个人,却总要从别人嘴中去了解这个人,那么我们爱的不过是别人嘴中的她。

  金庸笔下的那么多爱恨情仇,但是表达出爱情观依然是:在年轻的时候,爱情本就应该是顺其自然。

  所以,他笔下的赵敏才会如此令人着迷。

  她活得潇洒自在,心中有一腔热血,本不像是一个可以为爱倾倒的女子,可遇上了张无忌,便抛下过往种种,为爱无悔。

  如果别人能拥有爱情,

  那么祝福也是一种美德

  我们可以透过现象去看本质,阚清子纪凌尘分手: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朋友到底可不可以给自己安全感,马伊琍文章离婚:女人要变得强大才能有胆量说分开,等等。

  但是有一点,我们不能否定别人曾经或者现在建立的爱情。

  娱乐圈里曝光恋情到结束恋情的明星情侣很多,真感情也好,炒作也罢。

  任何具有“表演性质”的言论都会随着时间浮出水面。

  而真正的情感变会成为永恒,或是可以去延续的,或是可以去祭奠的。

  作为一个几乎零绯闻的男演员,王彦霖不仅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人品也是被观众肯定的。

  所以,疑似恋情曝光之后,粉丝们才争先恐后的去评论,“王大爷,你可睁大双眼,别被这个女的骗了”,大家担心这个女生的过去是因为对王彦霖有着满满的爱意。

  但是爱情本就是两个人的事情。

  爱上一个人可能只需要一秒钟,但是真正爱上一个人却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起初可能会被一张美丽的脸孔吸引,然后沦陷。

  但是最终能留下我们的,一定是对方拥有着别人不曾给予过我们的奇妙世界。

  爱情需要有回应,需要有契合点。

  这个世上不存在你们认为的完完全全的“恶人”。

  所有懵懂无知,幼稚愚蠢的,都会成为过去,你也一定有不愿意被别人了解的过去。

  我们可以选择不原谅别人,但是别人的感情我们无权评论,这是基本的礼貌。

  如果别人可以拥有爱情,那么祝福也是一种美德。

  爱情本就是一阵风,如果你爱这个人,她便是春风。

  所以,我祝福大家都可以拥有义无反顾去爱的那个人,无论别人说什么。

  我们都勇敢的去“沐浴春风”吧,就从此刻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