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必在爱情里委曲求全

你真的不必在爱情里委曲求全
2019年09月23日 18:33 陆琪

离开错的人,才能和对的人相遇。要相信,总有一个人手捧玫瑰,将你宠成孩子,你要等。

  作者: 算爱学妹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梁静茹一首《勇气》给了多少女孩在爱情中的动力,可就像她唱过的那首歌一样,她在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中勇敢地选择了离婚。

  在前几天的专辑分享会上,梁静茹向大家宣布:

  “谢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我跟赵先生已签完了离婚协议书。

  这段维系了9年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

  在被问及离婚的原因是否存在第三者的问题时,梁静茹并没有回答,她只是沉默的转过了身,背影让人心疼。

  其实关于赵元同与女网红暧昧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而她不仅要承受来自感情的打击,还要面对舆论的是是非非。

  她也曾试着去原谅,可她的隐忍也许并没有换来对方的浪子回头,所以她决心从这段婚姻中抽身。

  我们不去探讨这段婚姻的是非对错,只需要知道不幸福的婚姻,及时止损不失为一个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与其说梁静茹遭受了婚姻的失败,倒不如说她从失败的婚姻中找回了自我。

  宁可高傲的单身,也不在错误的婚姻中委曲求全。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7月28日,文章马伊琍在微博宣布了离婚,为他们纠缠多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

  文章发文说,“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马伊琍也跟帖说到,“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这大概是我见过最为体面的“分手”了。

  对于马伊琍,我一直都是钦佩的。在该隐忍的她不哭不闹、在该放手的时候潇洒转身。

  自从文章“周一见”曝光,马伊琍一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让无数人叹息,却为当时的纷争画上了休止符。

  当一切变得风平浪静、时过境迁后,她毅然地选择了离婚,不为文章的错误继续买单。

  近期,马伊琍离婚后首次露面,再一次上了热搜。

  她出席了一场话剧发布会,穿着一身简单的T恤配上干净利落的短发,现场讲述童话故事。照片中的她浑身散发出一种迷人的知性美。

  所以说,离开一个错的人,只会让你变得更好。

  女人是最感性的动物,总有无数的原因牵绊着他们。为了家庭,她们总是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隐忍。

  当一方在委屈自己去换婚姻的的完全时,离开不失为一个明智的做法。

  谁都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人,凭什么要委屈了自己、成就了别人?

  你的隐忍委屈,换不来他的浪子回头

  总有粉丝会私信问我:我究竟该不该离婚?其实我想说的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衡量的标尺。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心里一定是有答案的,只是你不愿意接受罢了。

  其中一位粉丝曾经就讲述了她与丈夫的关系:他每天下班很晚,回到家中也经常浑身酒气,偶尔还会夜不归宿。她在无意中看到了他手机中出现了另一个女人的名字,可每次她只要拿到他的手机就会被他大声呵斥。

  有一天趁他去洗澡的时候,她解锁了他的手机密码。她打开了那个被置顶的头像,内容不堪入目。

  她说,自己还有一个正在读幼儿园的孩子,她不想让孩子从小就没有完整的家庭。所以她忍了,没有拆穿,假装若无其事的继续过日子。

  可是,她的隐忍却让他变本加厉,甚至半个月都不回家一次。

  她才开始感到崩溃,原以为男人会因为一时的新鲜感犯了错误,终究会选择回家。却没想到如果将野马带入了草原,一去不复返。

  出轨这件事,只有0次和无数次。

  一味的委屈和放纵,只会让自己陷入无法挽回的地步。

  在爱情里,你越卑微,他越放肆。

  对于婚姻,陆琪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

  婚姻如果带给了你一个很大的痛苦,这个时候你会想要结束这个婚姻。这是女人离婚的一个最大的原因。

  很多人都受到了婚姻里面很大的痛苦,也不是每个人都离婚所以婚姻如果带给你一个巨大而不想忍受的痛苦,你就可以离婚了。

  当婚姻走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那就没必要再苦苦支撑了。

  为了家庭的完整,大多数女人往往会选择忍受,可倘若忍受一辈子,就成了这段感情的悲剧。

  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当天平开始产生倾斜的时候,你要做的不是纵容,而是摆正。当它无法回到原来的位置时,不如潇洒放手。

  要知道,爱的更多的那个人,往往输得更惨。

  你的隐忍,他会当作纵容;

  你的退让,他会视为习惯。

  爱情里的委曲求全,永远换不来对方的浪子回头。

  离开错的人,才能和对的人相遇。要相信,总有一个人手捧玫瑰,将你宠成孩子,你要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