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对你“心软”的男人 建议直接结婚

只对你“心软”的男人 建议直接结婚
2019年09月26日 15:55 陆琪

余生很长,愿每个姑娘都能遇到一个愿意为你心软的男生,携手相伴,共度余生,拥有一世的温柔和挚爱。

  作者:算爱学妹

  抖音上有一句很火的话:真正爱你的男人,心都很软。

  为此引发了很多直男的吐槽:“我脾气就是很硬,但你凭什么说我不爱她呢?”

  其中就有一个男生接受了采访:“那你女朋友对你从不服软的态度有过抱怨吗?”

  男生:“有,她经常说我不爱她。”

  所以说,男人单方面认为的爱并不是真的爱,能让姑娘感受到的爱意才是真正的爱情。

  而真正的好男人,就是懂得顾忌姑娘的喜怒哀乐,会为所爱之人心软的男人。

  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才是真本事。

  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条内容:

  闺蜜的男友,本来大晚上睡觉睡得好好的,但抵不住闺蜜的撒娇卖萌,最后还是乖乖起来出去给她买吃的。

  她说她本来没有想到他真的会去买,那一瞬间的感动让她回味了好多天。

  不仅如此,他们的日常也是甜到掉牙。

  “不是非要自己做饭,但爱看你重视我的模样”

  “看到你为我负责的样子心里真的很甜”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我可以自己出去吃饭,但是遇到你,想要和你一起经历柴米油盐;

  我可以为自己的身体负责,但是遇到你,我想要有一个人为我负责;

  我也可以不吃零食,但是遇到你,我想要看到你别扭却又在乎我的模样;

  爱情就是这样,你对她越好,她就越容易满足,她也就更爱你一分。

  婚姻里,男人最大的本事,就是能让老婆开心。

  有人说当恋爱的甜蜜变成柴米油盐的琐碎生活,婚姻就会变成一地鸡毛,其实并非如此;

  那些懂得心软的男人,也能把柴米油盐变成有浪漫气息的烟火味。

  抖音上看到这样一则视频:

  一个男人开心地给姑娘打电话:“老婆,我发工资啦,我要上缴多少呀;”

  姑娘回道:“随便吧,都可以;”

  男人接着说道:“那要不我们两人一人一半吧!”

  这时姑娘撒娇着说:“哎呀这个月又要买衣服、化妆品和日用品了,要花多少钱呢。”

  看到此状,男人边憋笑边心软地说道“那我还是只留50,剩下的都给你吧。”

  然后姑娘开心地挂断了电话,看得不禁让人一阵感动。

  爱你的人,才舍得主动上缴工资把最好的都给你;

  爱你的人,才见不得你委屈撒娇,才会顾忌你的感受;

  爱你的人,才会因你而心软,才愿意为你的一切买单。

  之前在热搜上看到这样一个话题:“男生在感情中一定要做先心软的那一方吗?”

  话题下,其中有一条点赞最高的评论是这样回答的:

  “要,一定要,女生虽然任性但是也很讲道理,意见不统一时只要对方稍微妥协,姑娘就能变得很开心,觉得自己非常幸福。

  女孩子就是这样一种容易满足的神奇生物,她能分清是非对错,可就是想看到你重视她、为她服软的宠溺模样。

  而爱情也是相互的,你对她好一分,她也会十倍真心来还你。

  最近热播综艺《我家小两口》中,向佐郭碧婷一起疯狂撒糖,而向佐对郭碧婷的心软也让人大呼好男人。

  他带她去最爱的草原,他疯狂享受,可看到她疲惫的样子却心软地让她待在家里休息;

  他们被朋友热情招待,她胃口太小,他便心软地帮她吃掉所有事物;

  两人签订婚前协议,他为她提出两点要求,要打扫清理自己的卧室,不能养超过四只的宠物;

  他本意志坚定,可看到她撒娇卖萌、听到她说狼狗像他、孩子可以和狗一起玩,瞬间心软完败,开口答应并畅想两人的未来;

  她从没考虑过结婚的事,可是遇到他,她便迫不及待地想嫁给他。

  感情无需轰轰烈烈,但细水长流却弥足珍贵;

  未知的生活需要摸索着前进,婚姻亦是如此;

  当遇到不同意见争执不休时,那些懂得退让愿意为你心软的男生才是真的爱你!

  黄磊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婚姻是个技术活,男人要在思想或者事业上做个大男人,在其余方面完全没有必要。

  相爱容易,相处很难,男人在外大男子主义,在家做一个温柔体贴的丈夫,这才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倘若每个男人在婚姻中都很强势,不能为对方软一点,那婚姻很容易走向悬崖峭壁。

  和不爱你的男人一起生活,再美好的生活也会被蹂躏得黯淡无光;

  而和爱你愿意为你服软的男人一起生活,再琐碎的生活都能过得有滋有味。

  余生很长,愿每个姑娘都能遇到一个愿意为你心软的男生,携手相伴,共度余生,拥有一世的温柔和挚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撒娇结婚心软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