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出现这7个预兆 就分手吧

爱情出现这7个预兆 就分手吧
2019年10月06日 08:40 陆琪

一段感情,不管能走多远,都希望我们能坦然地面对,爱时不辜负,分时不诋毁。

  作者:蕊希&柳影月

  其实,感情中无非就两种情况:爱和不爱。

  有的人比较幸运可以和喜欢的人一直走到最后,但对于大多数的我们来讲,总是免不了要经历那些感情中的遗憾与错过。

  但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悲欢离合,所有的离开其实都是有征兆的。我们今天整理了 “ 情侣分手前的7种预兆 ” ,希望能帮助大家提前get到感情中那些隐藏的小信号。

  对你的态度越来越敷衍。

  网上有一句话说:恋爱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做很多无聊的事,但是仍然觉得有趣。

  爱情是人与人之间最奇妙的滤镜,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连Ta生气的样子都觉得可爱,但是当不爱了,不管对方做什么都会觉得无聊,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就只剩下 “ 挺好的 ” “ 都行 ” 之类的敷衍。

  使用冷暴力,逼对方说分手。

  冷暴力几乎是所有感情出现问题时避不开的雷区。

  其实大家都意识到了感情中的问题,也都隐隐感觉到已经到了该说分手的时候了,但是又不想做那个主动说 “ 分手 ” 的人,不想让自己显得太无情,所以,就会不自觉地选择用冷暴力来逼着对方先说出 “ 分手 ” 两个字。

  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爱和不爱都应该果断,别让冷暴力消耗掉彼此间最后的好感。

  对什么事要争个输赢。

  因为爱,我们会愿意为对方做出适当的改变与让步。从来不下厨的女孩,会为了给心爱的人做一顿爱心早餐,而早起好几个小时;粗线条的直男,会为了照顾女朋友的情绪,变得心细,甚至会想尽办法哄她。

  而一旦不爱了,所有这些在相爱时理所应当的事情,就会变成负担,男生不愿意再花心思哄女生,女生也会变得不像自己,会忍不住在一些其实并不严重的事情上斤斤计较。

  其实,感情中从来就没有输赢,当我们开始计较谁付出的多,计较是否公平时,也许这段感情就已经变质了。

  对什么都不再有期待。

  我们总是以为,分手会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但真的到了那一刻,就会发现,其实分手这件事,有时候连一句 “ 再见 ” 都不需要说。

  感情中所有的离开,都是失望攒够了以后的结果,当一个人不再对一份感情抱有期待,那也就意味着失望与心死。

  拒绝与你有肢体接触。

  爱一个人,就会自然地想要靠近Ta、拥抱Ta、亲吻Ta,但是一旦一个人变了心,就会忍不住排斥与对方的亲昵动作。

  请记住,也许语言会撒谎,但一个人的身体永远不会撒谎。

  寻求其他异性帮忙。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懂得自觉跟其他异性保持距离,遇到事情也会第一时间想要跟你分享、倾诉。

  如果有一天,Ta有了烦恼不再找你倾诉,遇见问题不再跟你商量,而是转身向别的异性寻求帮助,那至少说明,你在Ta心里的位置已经被动摇了。

  突然有做不完的工作。

  如果有一天,你的Ta突然有加不完的班、开不完的会,而且Ta的加班、开会总是非常 “ 巧妙 ” 地占据原本应该陪你的时间,那么,不要怀疑,你们的感情一定出现了问题。

  爱情是这世界上最没有道理可言的情感,它是盔甲,也是软肋。

  一段感情,不管能走多远,都希望我们能坦然地面对,爱时不辜负,分时不诋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感情冷暴力爱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