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喜欢一个“聊天秒回”的人

千万别喜欢一个“聊天秒回”的人
2019年10月10日 15:44 陆琪

微信秒回的人不一定爱你,可忙完第一个想到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作者:算爱学妹 

  前几天在微博看到这样一个热搜:聊天到底该不该秒回?

  其实关于这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一直没有一个答案

  经常听到很多女生说:聊天秒回的人简直就是生命之光吧!

  可男生却总认为,女生总是矫情做作,喜欢纠结那些细微的小事儿大做文章。

  聊天秒回的人,就真的很爱你吗?

  你以为的喜欢,不过只是“碰巧”

  有人说:微信聊天都秒回你的人,一定很爱你吧。

  但其实哪有人一天到晚捧着手机等着你的消息,无非是你刚好发了一条消息,而他碰巧看到罢了。

  之前后台有女孩问我:男生忽冷忽热怎么办?

  她告诉我近期认识了一个男生,每次给他发消息时他都会秒回,但是偶尔见面的时候又感觉他并没有那么热情,还有一丝冷淡与疏离。所以患得患失、若即若离的感觉让她不确定他的意思。

  其实一个人喜不喜欢你,你是会有感知的。

  我告诉她,她所以为的喜欢,不过只是“碰巧”罢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工作,谁能保证一天24小时拿着手机等一个人的消息。只是你凑巧发了消息,而他凑巧看到。

  一旦你试图把喜欢提上“日程”,他便逃离得比任何人都要迅速。

  别把意外当喜欢,一个人爱不爱你要从实际行动去感知。

  他只是暧昧成瘾,你却走了心

  感情中最怕的就是一个人在全心付出,另一个人却在千挑万选。

  人的本性大概就是如此,享受身边众人围绕、被人追逐的感觉,所以他们往往与许多人保持着同样的一种关系,等到合适的时间,选一个最合适的人。

  有一位失恋的女孩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以为每次聊天他都秒回,是因为喜欢我,却没想到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

  她发的每一句消息,他都会秒回,甚至还会对她嘘寒问暖。可是有一次她无意中看到了他的手机,被他置顶的竟然远远不止她一人。而那些聊天记录中,也尽是平日里对她的那些“甜言蜜语”。

  原以为自己是他的唯一,最后却发现不过是他万千备胎中的一个。

  原来他秒回的不只是你,还有那千千万万个在微信那头等待回复的女孩。

  微信是现在维系感情最普遍的联系方式,男生通过只言片语,就很容易撩动一个女生的心。可隔着屏幕,你永远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和多少人说着同样的话。

  最怕的不是他不懂浪漫,而是他的浪漫给了所有人。

  不是一味的迁就,才叫爱

  曾经觉得爱一个人就是无条件的迁就,让对方开心,可真正的爱情却并非如此。

  就像我曾经在后台看到过这样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

  为了给她更好的生活,他选择了一份几乎没有休息的销售工作,她每天都会发微信告诉他自己想说的话,却往往半天等不到一句回复。

  有人问她为什么不像大多数女生一样质问他为什么很久不回消息,是因为忙还是因为不爱。她却说:因为我知道他有多辛苦,所以只要他告诉我“他忙完了”、“他下班了”就够了。

  比起每天的微信秒回,倒不如一句“我忙完了”来的实在。

  原来重要的并不是他有没有秒回,而是当他忙完了,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千万句不痛不痒的话,也比不上一句落到实处的安心。

  微信秒回的人不一定爱你,可忙完第一个想到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其实女生想要微信秒回,无非是希望自己的每一句话都能够得到对方的回应罢了,从而来感受到自己是被在乎的。

  但其实一个人是否在乎你,你的心里一定是能有感知的。

  当你开始疑惑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定是感知不到在意的,或者说他已经没有那么爱你了。

  所以,小孩子才缠着你天天要秒回,大人都会在现实中自我感受。

  不是所有人都能体谅你的忙碌,也并非所有人都在你不忙的时候恰好清闲。

  爱情很重要,却也不是生活里的唯一。

  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等待一个人的回复确实煎熬,可比起等待别人,倒不如多爱自己。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你一定可以从实际行动的蛛丝马迹中察觉到那份在乎。

  别再苦苦等待那一句秒回,该工作就工作,该恋爱就恋爱。

  别让他的一句无关痛痒,决定了你一整天的喜怒哀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